現在對於自己而言,最重要的事情,應該是什麽呢。
到目前為止好像還沒有令自己驕傲的部分,就算是一小部分也還沒有出現。
其實也沒有信心說今後會出現令自己多么驕傲的事情。
就這樣子,一直順其自然的,并不勉強自己的生活著。
也沒有說,自己應該要努力一點找到命定的價值。
至少可以有與別人不一樣的特殊的能力。
迄今為止,讓自己感覺到有非常多的事情都是無法順意的。
有時候會因為脾氣的方面而感到內疚,當時的話,完全就不是自己的意識。
只有到事後才會開始懺悔說,之前的自己好像真的有點過分。
能夠克制一下的話,不是什麽都能夠過去嗎?
這樣子的把持不住,給身邊的人造成了或多或少的困擾。
今後,再把它慢慢改過來吧。
有一階段其實是屬於比較無所謂的時期,就是很多事情都已經不去計較了。
原因的話,當時的失落是占據著一大部分的。
心理上的壓力也好,拼命想要完成卻沒法如愿的也好,想要完全忘記卻始終辦不到的也好。
都是那個階段讓自己沉溺的原因。
現在回想來說的話,倒也不是什麽大不了的事情。
只是在那個階段會感覺到有股力量把自己從真正的意識中抽離了出來。
令自己無時無刻感覺到焦躁不安。
至今已經完全擺脫那種感覺了。
從中的過程其實也是比較短暫,一個階段而已。
只是一段時間令自己產生那樣子的感覺。
之後,就完全忽略掉的繼續這么生活著。
今天很突然的想法,把《飛鳥集》重新看了一下。
let this be my last word,that i trust thy love
(“我相信你的愛。”讓這句話作為我最後的話語。)
怎么說呢,看完之後其實也還是和之前差不多的感覺。
并沒有說再次看的時候,會出現比之前更加震動之類的情緒。
或許是因為沒有戀人,所以并沒有辦法理解很多句子它真正想要表達的中心。
個人而言,還是會把它當作是之前看過很多令自己感動的語句中的一小部分。
一小部分而已。
吶……就像是自己人生一樣。
之前過去的只是一小部分而已,今後還會有很長遠的路要走。
以上。
到目前為止好像還沒有令自己驕傲的部分,就算是一小部分也還沒有出現。
其實也沒有信心說今後會出現令自己多么驕傲的事情。
就這樣子,一直順其自然的,并不勉強自己的生活著。
也沒有說,自己應該要努力一點找到命定的價值。
至少可以有與別人不一樣的特殊的能力。
迄今為止,讓自己感覺到有非常多的事情都是無法順意的。
有時候會因為脾氣的方面而感到內疚,當時的話,完全就不是自己的意識。
只有到事後才會開始懺悔說,之前的自己好像真的有點過分。
能夠克制一下的話,不是什麽都能夠過去嗎?
這樣子的把持不住,給身邊的人造成了或多或少的困擾。
今後,再把它慢慢改過來吧。
有一階段其實是屬於比較無所謂的時期,就是很多事情都已經不去計較了。
原因的話,當時的失落是占據著一大部分的。
心理上的壓力也好,拼命想要完成卻沒法如愿的也好,想要完全忘記卻始終辦不到的也好。
都是那個階段讓自己沉溺的原因。
現在回想來說的話,倒也不是什麽大不了的事情。
只是在那個階段會感覺到有股力量把自己從真正的意識中抽離了出來。
令自己無時無刻感覺到焦躁不安。
至今已經完全擺脫那種感覺了。
從中的過程其實也是比較短暫,一個階段而已。
只是一段時間令自己產生那樣子的感覺。
之後,就完全忽略掉的繼續這么生活著。
今天很突然的想法,把《飛鳥集》重新看了一下。
let this be my last word,that i trust thy love
(“我相信你的愛。”讓這句話作為我最後的話語。)
怎么說呢,看完之後其實也還是和之前差不多的感覺。
并沒有說再次看的時候,會出現比之前更加震動之類的情緒。
或許是因為沒有戀人,所以并沒有辦法理解很多句子它真正想要表達的中心。
個人而言,還是會把它當作是之前看過很多令自己感動的語句中的一小部分。
一小部分而已。
吶……就像是自己人生一樣。
之前過去的只是一小部分而已,今後還會有很長遠的路要走。
以上。
PR
1 你的ID?
pencys
2 你现在在听的音乐?
皆川純子的TRUTH。
3 喜欢这首歌么?
還可以。
4 寫出最近一直在聽的歌手的名字?
Tristan Prettyman
Leigh Nash
Angie Stone
Estelle
Jennifer Hudson
Kate Nash
Carla Bruni
Holly Throsby
Mary J.Blige
Ashanti
Sophie Zelmani
Bonnie J Jensen
Joey Moe
Stereophonics
Megan McCauley
PS:打的手都酸了——
5 平时都听些什么样的音乐?
類型的話,并沒有什麽指定的。
就這樣子憑著感覺選擇。
6 有喜欢的音乐人/组合么?
當然有。
其實還是蠻多的呢。
7 有过任何与音乐相关的梦想么?
其實有一階段還比較想要當錄音師的呢——
8 为这个梦想努力过么?最后放弃了么?
根本就沒有努力過——
只是就這么想想而已,完全沒有實際行動。
9 听音乐的时候比较注重的是什么?
這個旋律可以帶給我的那種震動感吧。
10 喜欢快节奏还是慢节奏?
看情況而定。
11 比起Rap更喜欢ROCK么?
不是。
還是喜歡Rap更多一點。
12 有最喜欢的歌么?
不會有固定哪一首,就是不會一直喜歡著一首歌曲那樣子。
隨時都會變化,自己其實是個喜新厭舊的人——
13 有理由么?
直覺而已。
14 唱过这首歌么?
只要是自己喜歡的歌曲,估計應該都有哼過的吧。
15 喜欢唱歌么?
那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一部分(引用)
16 平时都唱些什么歌?
很多。
17 有因为音乐而闹过出笑话么?
這個的話,應該沒有。
就算有的話,也已經完全不記得了。
估計就是演出音樂劇的時候,鬧出一兩個笑話吧。
18 时常被音乐左右心情么?
經常是這樣子的呢。
有時候也會因為心情的緣故聽不同的音樂呢。
19 喜欢什么乐器?讨厌什么乐器?
最喜歡的應該是大提琴。
討厭之類的倒也談不上。
20 喜欢民族乐器么?
——偶爾。
21 想过自己组团么?
欸?
完全沒有。
22 试过自己作曲么?
有過呦。
就是隨便哼哼的那種——哈哈。
23 认识五线谱么?
之前認識。
現在基本上已經完全忘記了。
24 如果要你现在推荐最近喜欢的音乐你会向大家推荐什么?
Tristan prettyman
25 最忍受不了什么样的音乐?
重金屬的吧。
就是非常吵的那種。
26 會為自己喜歡的音樂做什麽事情嗎?
把自己喜歡的歌手分類刻盘收藏。
27 有什么话想说么?
吶……其實自己是離不開音樂的人呢。
28 写过关于音乐的东西么?
就是一般的網志之類的,并沒有特別的。
29 明天关于音乐的计划是?
一直都是這樣子。
不存在明天的什麽計劃。
30 最后随便说一句话吧。
聽音樂的話,還是要用好的音響,好的耳機的吧。
所以,自己經常會因為這個花費很大的一筆開銷。
這個無非是聽音樂最重要的。
-------------------------------------------------------------
1.住家裡還是在外租房子?
當然是住家裡——
2.房間裡有擺照片嗎?
沒有。
并不是那種很喜歡把照片外露的人——
就是私密的藏起來,偶爾會拿出來翻看一下。
3.牆壁上有掛什麼東西嗎?
明信片之類的。
但是是用貼的,完全整個墻壁都是明信片——
因為喜歡明信片收藏——
4.房間裡有布偶嗎?
有。
之前有很多,但是現在清理了之後就只剩下兩隻而已了。
5.房間裡有漫畫嗎?
一般不會看漫畫。
房間里大多數都是以雜志和一些其他小說為主的。
6.房間裡有什麼機器?
空調,筆記本,音响,打印機
7.房間裡自認絕不輸人的地方是什麼?
應該是比較整齊吧。
自己基本會天天都打掃,那樣子看起來就比較舒服了。
8.睡覺時旁邊一定會放的東西?
手機,書本。
9.你的房間大約有幾張塌塌米大?
塌塌米有多大????——
10.你的房間整體大概是什麼顏色?
白色。
門啊,櫥啊,床啊,桌子啊,凳子啊,柜子啊,都是白色系。
11.你的房間裡有什麼傢俱?
以上。同第10。
13.房間裡有貼海報嗎?
有。
衣櫥上,因為感覺不錯,所以就貼著了。——
14.房間裡最顯眼的東西是什麼?
床。梳妝檯。窗臺。衣櫥。——
15.對於房間有什麼特別堅持的地方嗎?
特別堅持的地方?
應該就是乾淨了吧?
pencys
2 你现在在听的音乐?
皆川純子的TRUTH。
3 喜欢这首歌么?
還可以。
4 寫出最近一直在聽的歌手的名字?
Tristan Prettyman
Leigh Nash
Angie Stone
Estelle
Jennifer Hudson
Kate Nash
Carla Bruni
Holly Throsby
Mary J.Blige
Ashanti
Sophie Zelmani
Bonnie J Jensen
Joey Moe
Stereophonics
Megan McCauley
PS:打的手都酸了——
5 平时都听些什么样的音乐?
類型的話,并沒有什麽指定的。
就這樣子憑著感覺選擇。
6 有喜欢的音乐人/组合么?
當然有。
其實還是蠻多的呢。
7 有过任何与音乐相关的梦想么?
其實有一階段還比較想要當錄音師的呢——
8 为这个梦想努力过么?最后放弃了么?
根本就沒有努力過——
只是就這么想想而已,完全沒有實際行動。
9 听音乐的时候比较注重的是什么?
這個旋律可以帶給我的那種震動感吧。
10 喜欢快节奏还是慢节奏?
看情況而定。
11 比起Rap更喜欢ROCK么?
不是。
還是喜歡Rap更多一點。
12 有最喜欢的歌么?
不會有固定哪一首,就是不會一直喜歡著一首歌曲那樣子。
隨時都會變化,自己其實是個喜新厭舊的人——
13 有理由么?
直覺而已。
14 唱过这首歌么?
只要是自己喜歡的歌曲,估計應該都有哼過的吧。
15 喜欢唱歌么?
那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一部分(引用)
16 平时都唱些什么歌?
很多。
17 有因为音乐而闹过出笑话么?
這個的話,應該沒有。
就算有的話,也已經完全不記得了。
估計就是演出音樂劇的時候,鬧出一兩個笑話吧。
18 时常被音乐左右心情么?
經常是這樣子的呢。
有時候也會因為心情的緣故聽不同的音樂呢。
19 喜欢什么乐器?讨厌什么乐器?
最喜歡的應該是大提琴。
討厭之類的倒也談不上。
20 喜欢民族乐器么?
——偶爾。
21 想过自己组团么?
欸?
完全沒有。
22 试过自己作曲么?
有過呦。
就是隨便哼哼的那種——哈哈。
23 认识五线谱么?
之前認識。
現在基本上已經完全忘記了。
24 如果要你现在推荐最近喜欢的音乐你会向大家推荐什么?
Tristan prettyman
25 最忍受不了什么样的音乐?
重金屬的吧。
就是非常吵的那種。
26 會為自己喜歡的音樂做什麽事情嗎?
把自己喜歡的歌手分類刻盘收藏。
27 有什么话想说么?
吶……其實自己是離不開音樂的人呢。
28 写过关于音乐的东西么?
就是一般的網志之類的,并沒有特別的。
29 明天关于音乐的计划是?
一直都是這樣子。
不存在明天的什麽計劃。
30 最后随便说一句话吧。
聽音樂的話,還是要用好的音響,好的耳機的吧。
所以,自己經常會因為這個花費很大的一筆開銷。
這個無非是聽音樂最重要的。
-------------------------------------------------------------
1.住家裡還是在外租房子?
當然是住家裡——
2.房間裡有擺照片嗎?
沒有。
并不是那種很喜歡把照片外露的人——
就是私密的藏起來,偶爾會拿出來翻看一下。
3.牆壁上有掛什麼東西嗎?
明信片之類的。
但是是用貼的,完全整個墻壁都是明信片——
因為喜歡明信片收藏——
4.房間裡有布偶嗎?
有。
之前有很多,但是現在清理了之後就只剩下兩隻而已了。
5.房間裡有漫畫嗎?
一般不會看漫畫。
房間里大多數都是以雜志和一些其他小說為主的。
6.房間裡有什麼機器?
空調,筆記本,音响,打印機
7.房間裡自認絕不輸人的地方是什麼?
應該是比較整齊吧。
自己基本會天天都打掃,那樣子看起來就比較舒服了。
8.睡覺時旁邊一定會放的東西?
手機,書本。
9.你的房間大約有幾張塌塌米大?
塌塌米有多大????——
10.你的房間整體大概是什麼顏色?
白色。
門啊,櫥啊,床啊,桌子啊,凳子啊,柜子啊,都是白色系。
11.你的房間裡有什麼傢俱?
以上。同第10。
13.房間裡有貼海報嗎?
有。
衣櫥上,因為感覺不錯,所以就貼著了。——
14.房間裡最顯眼的東西是什麼?
床。梳妝檯。窗臺。衣櫥。——
15.對於房間有什麼特別堅持的地方嗎?
特別堅持的地方?
應該就是乾淨了吧?
那樣算來的話,今天是考完試之後第一天在家休息——
早晨醒來的時候,是10點多一點,鬧了一下鬧鐘,調到了10點30。
因為想要起來做三明治吃的。
鬧鐘10點30響了之後,馬上按掉了,然後調到了11點。
本來是想要做早飯來著的,但是現在的話,就兩頓并一頓吃好了。——
……………………
嘛。11點還是沒能起來。
所以索性就關掉了鬧鐘,等著自然醒了。——
這個過程,真是非常的多餘啊。
早知道的話,就直接連鬧鐘都不用鬧了,自然醒就好了啊——
應該是12點的吧,才完全清醒了過來。
今天的陽光還不錯。
拉開窗簾的那一瞬間,覺得非常舒服呢。
昨天在車上用手機看了一下vio的主站。
《貴方》結束之後,開始了另外的新番連載——「猫のいる日々」(有猫的时光)
總之,看的時候還是很感動的。
因為車子上的人非常的多,所以還是抑制住了自己的情感
并沒有流淚,如果在家裡的話,估計會感動落淚的吧?——
每次都是這樣子,不管是讓人感動的電影也好,書本也好。
自己都會情不自禁的融入角色,然後爲了一句話或者是一個情景而感同身受。
這樣子的事情,發生過很多次了呢。
有時候覺得并沒有辦法理解的時候,還是會潛意識的流下眼淚。
什麽嘛。自己果然是個感情豐富的人——
吶……其實這樣子的話,也并沒有什麽不好的吧?
至少自己并不是一個冷淡的人。
不會對周遭溫暖的,感動的事情為之動容的人,應該是比較不幸的吧?
就是沒有辦法把自己真正的感情發泄出來。
只是想要捏藏著一點,這樣子的想法而已。
嘛。又不是什麽丟臉的事情,表現出來又怎么樣呢?
偶爾一些事情放在心裡,無非是件好事。
但是,事事都這樣子的話,自己會面對很大的壓力的吧,我想。
就算是不會表達也好,至少應該有些情緒的變動的吧?
一直這樣子冷淡的對待著,不是會非常的累嗎?
其實自己心裡面完全是不想要這樣子的,但是表面卻無論如何也表現不好。
之前的自己,也會有這樣那樣的困擾。
就是什麽事情都沒有辦法做好一樣,但是現在的話,其實也沒必要想那么多了。
就這樣子,按照自己心裡面的真實想法生活著。
就像是長太郎說的“人生中会有这么多需要抉择的事情,以前是根本没有想到过的。”
有時候,會因為一件事情無法抉擇而顯得力不從心。
沒有辦法聽從自己心裡面的想法做決定。
就像是現在寫的文章,其實并沒有什麽固定的點。
就是想到什麽就寫什麽而已。
所以,希望今後的自己,也不要再出現像昨天那樣子諸如此類的想法了。
就那樣子,什麽都不想的,繼續過著吧。
以上。
早晨醒來的時候,是10點多一點,鬧了一下鬧鐘,調到了10點30。
因為想要起來做三明治吃的。
鬧鐘10點30響了之後,馬上按掉了,然後調到了11點。
本來是想要做早飯來著的,但是現在的話,就兩頓并一頓吃好了。——
……………………
嘛。11點還是沒能起來。
所以索性就關掉了鬧鐘,等著自然醒了。——
這個過程,真是非常的多餘啊。
早知道的話,就直接連鬧鐘都不用鬧了,自然醒就好了啊——
應該是12點的吧,才完全清醒了過來。
今天的陽光還不錯。
拉開窗簾的那一瞬間,覺得非常舒服呢。
昨天在車上用手機看了一下vio的主站。
《貴方》結束之後,開始了另外的新番連載——「猫のいる日々」(有猫的时光)
總之,看的時候還是很感動的。
因為車子上的人非常的多,所以還是抑制住了自己的情感
并沒有流淚,如果在家裡的話,估計會感動落淚的吧?——
每次都是這樣子,不管是讓人感動的電影也好,書本也好。
自己都會情不自禁的融入角色,然後爲了一句話或者是一個情景而感同身受。
這樣子的事情,發生過很多次了呢。
有時候覺得并沒有辦法理解的時候,還是會潛意識的流下眼淚。
什麽嘛。自己果然是個感情豐富的人——
吶……其實這樣子的話,也并沒有什麽不好的吧?
至少自己并不是一個冷淡的人。
不會對周遭溫暖的,感動的事情為之動容的人,應該是比較不幸的吧?
就是沒有辦法把自己真正的感情發泄出來。
只是想要捏藏著一點,這樣子的想法而已。
嘛。又不是什麽丟臉的事情,表現出來又怎么樣呢?
偶爾一些事情放在心裡,無非是件好事。
但是,事事都這樣子的話,自己會面對很大的壓力的吧,我想。
就算是不會表達也好,至少應該有些情緒的變動的吧?
一直這樣子冷淡的對待著,不是會非常的累嗎?
其實自己心裡面完全是不想要這樣子的,但是表面卻無論如何也表現不好。
之前的自己,也會有這樣那樣的困擾。
就是什麽事情都沒有辦法做好一樣,但是現在的話,其實也沒必要想那么多了。
就這樣子,按照自己心裡面的真實想法生活著。
就像是長太郎說的“人生中会有这么多需要抉择的事情,以前是根本没有想到过的。”
有時候,會因為一件事情無法抉擇而顯得力不從心。
沒有辦法聽從自己心裡面的想法做決定。
就像是現在寫的文章,其實并沒有什麽固定的點。
就是想到什麽就寫什麽而已。
所以,希望今後的自己,也不要再出現像昨天那樣子諸如此類的想法了。
就那樣子,什麽都不想的,繼續過著吧。
以上。
這兩天的話,如果要一一寫出來是不太可能的了。
因為做過的事情真的是太多了,讓自己重新闡述出來估計也不會非常的詳細。
所以就大概的那么帶過一下吧。
昨天開始好了。
很早就起來了,然後兩個人在街上就這么東晃西晃的——
爲了打發這段空?等人的時間,兩個人逛了很多的地方。
都是完全陌生的景象,那時候在想著:如果是和友人走丟的話,自己估計也是找不到回去的路的。
嘛。不是有電話的嗎?——
估計是在10點30左右,接到了另外一個友人。
其實是離午飯時間很近的關係,所以就去解決了午餐。
下午的時間,先是去超市買了羽毛拍,然後去外帶了一些吃的。
去公園打了羽毛球——
很久沒有打羽毛球了吧?
開始變得有點僵硬了啊,當然這個只是心理作用。
自己非常的清楚。
晚上的話,就這么一直在房間裡面呆著。
其實之前說的很有趣的片子是(康熙來了 之 從沒看過那么多話的蕭敬騰)——
所以,昨晚又重新看了一遍。
怎么說呢。關於人的外表的話,并沒有其他藝人那樣子的具有魅力。
就是,沒有那樣子讓人覺得很養眼,這個想法真的是非常的膚淺。——
但是,整個人的性格啊,脾氣啊,都覺得是相當可愛的。
還有,唱的歌啊。都是讓人可以喜歡的原因。
Jam Hsiao的話,真的是一個會讓人慢慢產生感情的人。
對於喜歡他的原因,估計應該是靦腆的性格占大多數吧。
就是,完全不愛講話,然後情緒滿滿的看著你的那種。——
這是扯到什麽地方了呢??——
偏題了都。
昨天晚上很早就睡著了。
嘛。也就12點不到一點睡著的——很早嗎?比起平常的話,應該算是早的了吧。
睡之前還是翻看了一下《池袋西口公園》,從家裡帶去的——
吶。就算是在外面的話,還是免不了要看一會書再睡覺,已經習慣了。
…………昨天就到這裡吧。
今天的話,先去吃了早飯,之後去了河偍邊吹風——嘛。是看風景。
連續兩天的早起,在家的話,是不可能會這么勤勞的呢。——
下午的時候,是1點30的車。
其實,也并沒有等很久,就在自己到了之後一會就開始檢票了。
在車上還是免不了的睡了一覺——
下午的時候非常的疲倦,所以就這么靠著窗戶睡著了。
到家是4點不到,又出去吃了晚飯。
所以現在才到的家。
看電影去了。就這樣子吧。
以上。
因為做過的事情真的是太多了,讓自己重新闡述出來估計也不會非常的詳細。
所以就大概的那么帶過一下吧。
昨天開始好了。
很早就起來了,然後兩個人在街上就這么東晃西晃的——
爲了打發這段空?等人的時間,兩個人逛了很多的地方。
都是完全陌生的景象,那時候在想著:如果是和友人走丟的話,自己估計也是找不到回去的路的。
嘛。不是有電話的嗎?——
估計是在10點30左右,接到了另外一個友人。
其實是離午飯時間很近的關係,所以就去解決了午餐。
下午的時間,先是去超市買了羽毛拍,然後去外帶了一些吃的。
去公園打了羽毛球——
很久沒有打羽毛球了吧?
開始變得有點僵硬了啊,當然這個只是心理作用。
自己非常的清楚。
晚上的話,就這么一直在房間裡面呆著。
其實之前說的很有趣的片子是(康熙來了 之 從沒看過那么多話的蕭敬騰)——
所以,昨晚又重新看了一遍。
怎么說呢。關於人的外表的話,并沒有其他藝人那樣子的具有魅力。
就是,沒有那樣子讓人覺得很養眼,這個想法真的是非常的膚淺。——
但是,整個人的性格啊,脾氣啊,都覺得是相當可愛的。
還有,唱的歌啊。都是讓人可以喜歡的原因。
Jam Hsiao的話,真的是一個會讓人慢慢產生感情的人。
對於喜歡他的原因,估計應該是靦腆的性格占大多數吧。
就是,完全不愛講話,然後情緒滿滿的看著你的那種。——
這是扯到什麽地方了呢??——
偏題了都。
昨天晚上很早就睡著了。
嘛。也就12點不到一點睡著的——很早嗎?比起平常的話,應該算是早的了吧。
睡之前還是翻看了一下《池袋西口公園》,從家裡帶去的——
吶。就算是在外面的話,還是免不了要看一會書再睡覺,已經習慣了。
…………昨天就到這裡吧。
今天的話,先去吃了早飯,之後去了河偍邊吹風——嘛。是看風景。
連續兩天的早起,在家的話,是不可能會這么勤勞的呢。——
下午的時候,是1點30的車。
其實,也并沒有等很久,就在自己到了之後一會就開始檢票了。
在車上還是免不了的睡了一覺——
下午的時候非常的疲倦,所以就這么靠著窗戶睡著了。
到家是4點不到,又出去吃了晚飯。
所以現在才到的家。
看電影去了。就這樣子吧。
以上。
现在的话,是在友人家里面。
呐……换了个电脑好像所有的思维也全部换掉了一样——
今天大概是一点多才到的,弄好之后去解决了午餐。
因为真的已经是饿过头了,所以什么都好像无所谓了一样。
就在KFC随便吃了点。
但是之后就变的相当的饱,果然是应该适当进食的啊。
这样子在饿过了头之后拼命的吃,有时候会适得其反也是说不定的。
下午的时间基本上都是在超市里的。
买了一些吃的。
刚刚才从外面回来,因为吃完晚饭,伯母说出去晃一下。
想想也是,吃好饭之后,应该去运动一下的。
所以,就一直晃到了现在才到的家。
总之,是有点忙碌,但是又非常开心的一天。
明天的话,还会有友人过来会合。
像是去参加踏青似的——
其实是要帮忙过生日的。
总之,回来之后再详细的写一下吧。
今天大致一下吧。
因为接下来要和友人看非常有意思的片子。
就这样子吧。
以上。
呐……换了个电脑好像所有的思维也全部换掉了一样——
今天大概是一点多才到的,弄好之后去解决了午餐。
因为真的已经是饿过头了,所以什么都好像无所谓了一样。
就在KFC随便吃了点。
但是之后就变的相当的饱,果然是应该适当进食的啊。
这样子在饿过了头之后拼命的吃,有时候会适得其反也是说不定的。
下午的时间基本上都是在超市里的。
买了一些吃的。
刚刚才从外面回来,因为吃完晚饭,伯母说出去晃一下。
想想也是,吃好饭之后,应该去运动一下的。
所以,就一直晃到了现在才到的家。
总之,是有点忙碌,但是又非常开心的一天。
明天的话,还会有友人过来会合。
像是去参加踏青似的——
其实是要帮忙过生日的。
总之,回来之后再详细的写一下吧。
今天大致一下吧。
因为接下来要和友人看非常有意思的片子。
就这样子吧。
以上。
プロフィール
HN:
_ジュン
性別:
非公開
カテゴリー
ブログ内検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