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どんなにつらくても生きていれば必ず雨が上がり綺麗な空が見られる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以下,四月总结。


1.愚人节是被友人还有公车愚弄了一回。=口=
2.书籍《貓國物語》,《常常旅行》阅读完毕。
3.《渺渺》终了以及观后感。
4.因为四月中旬的考试整个人每天都过着非人的生活。= =
5.给某一个人的回信,以及表示感谢,还有将来的抱歉。
6.《夏目友人帳》终了以及番外篇。
7.《海角七號》的七封信整理完毕。
8.四月考试终于结束,成绩估计五月下旬就可以知道。
9.友人家两日行,愉快的出行。


四月总结终了。

拍手[0回]

PR
這兩天把一整部片子看完了,兩天而已。
速度快到之前都沒有如此急切的想要儘快看完。

只要看了一眼就會覺得:啊啊,完全是自己喜歡的類型。
所以想要儘快的知道答案,也就把步子加快了很多。
從慢慢悠悠的看到最後一集連著一集的看是完全不同的心情。


怎么說呢,主角讓自己得到的感動完全不會是表面上的那一種。
而是發自內心的那種非常沉重的給了自己心靈上面的一擊。
主角之間亦敵亦友的關係,無論如何都是自己不曾擁有的。
當然對方是男生,如果是女生的話,亦敵亦友這種關係應該不會存在的那么自然的吧。

對於自己而言,男生之間的友情,說什麽都是有一股戰士之氣的吧。
雖然自己沒有辦法擁有這種複雜的力量。
但是,用體會的話,心裡面還是可以接收到一些源源不斷的力量。


當然還有男女主角之間的感情,寫這個的話多少會讓自己覺得有點土氣。
現在是什麽時代了呢??還在這裡評價著別人的感情——

吶……真正的看了之後,像是和裡面的人物一起成長一樣。
從萌發感情到告白,再到最後因為身份地位的問題經過一系列阻礙之後最終修成正果。
因為自己也是見證人,所以或多或少的讓自己對裡面的每個人產生了不同的想法。


犧牲自己,成全別人的這個人,有時候會覺得:啊啊,這個人怎么那么傻呢?偶爾也要自私一點的啊,都不知道對自己好一點嗎???傻瓜啊。

當然看別人的時候總是會以比較理智的方式對待著。
但是,往往事情發生在自己身上的話,就無法這么平靜的思考了。
心情略微的會顯得很浮躁。
然後會覺得爭取的話,結果勢必會和之前是一樣的。
嘛。那就放棄好了。

所以,會爲了自己可怕的自尊心而放棄有可能會有機會的感情。
這樣子一段過程,對於自己而言,是不可能會很平靜的對待的。


嘛。不是還沒碰到這樣子的問題的嗎??
這么早想的話,有用嗎??——


“伊芙利特之祭”——完全不清楚是不是真的有傳說中的這個羅馬戰士的血祭戰。
但是還是對所有的勇士深深的表示敬仰。


明天要回爺爺奶奶家了,估計要到二號回來吧。
趁這個機會,把在圖書館借的兩本石田衣良的書看完——

因為在家裡面的話,往往生活作息都非常的沒有規律。
所以,也就不會有看書的念頭。
到爺爺奶奶家的話,就完全不同了。
老人的生活作息時間都是相當有規律的。
如果自己也像在家裡那樣子懶惰成性的話,說不過去的吧?——



去整理行李去。

二號見吧。










以上。

拍手[0回]

為什麽快遞還沒有來?自己就是這么一個容易焦躁的人啊。
看到追蹤記錄說早晨7點就已經到達蘇州了。
但是直到現在還沒有來,心裡不免會有點猜測。

因為經常會碰到快遞員沒有辦法找到地址啊,或者是東西丟了之類的。
所以,每次等快遞的過程就會比較糾結。
心想說,這次會平安到達我手裡的吧,但是往往會出現一些小意外。——

自己也想要保持比較平穩的心情啊。
擁有鎮定的力量。



剛剛看到一篇文章,其實怎么說呢。
心裡面還是有稍許的不滿,甚至嘀咕說這樣子的人真是太令人討厭了。

具體的,也不好意思寫出來,因為是關於政治問題的。


譬方說好了。
兩個人,一個竭力的想要和另一個人做好朋友,但是另外一個不但不表示友好,反而一直對另一方有語言攻擊,人身攻擊的行為。

那么,不管是誰,碰到這樣子的問題,總是會覺得相當的困擾。
畢竟心裡面的想法被另一方就這么非常無情的破壞掉了。
換作是誰都會無法承擔的。

而且自己是屬於這一方,所以或多或少的對另外一方產生了一點敵意。



剛剛快遞來了。
看來自己是多慮了——


最近自己的桌面真的是太可愛了。——
嘛。嘛。

http://blog-imgs-26.fc2.com/p/e/n/pency621/20090426183919693.jpg

拍手[0回]

最近的自己:宅在家裡,完全沒有精神。——

最近通勤或通學的時候常在思考的事情:畢業之後是應該如何打算的呢?

最近著迷的事情:布藝——

最近經常聽的音樂:非常多啊,之前的問卷寫過了呢,不過最近一直都在聽得應該都是蕭敬騰的吧。

最近經常見到的人:家人,友人。

最近常看的電視: Love shuffle

最近不自覺就會跑去的地方:圖書館(經常的吧。)

最近希望能實現的願望:希望可以順利的去看LIVE——

最近經常使用的話:啊啊,蕭敬騰真的太可愛了——

最近熱愛的顏文字:——(一直都是這個來著)

最近盤旋腦中的歌曲:Fallin Out,因為鈴聲就是這個

最近感到衝擊的事情:之前的同學要結婚了——當然這個是不真實的。

最近做過的夢:最近沒有在做夢。

最近最在意的人:家人,JAM ??哈。
  
最近變得喜歡的東西:JAM。但是不能算是東西——

最近覺得自己很閃閃發光的時候:沒有,最近自己一直很黯淡,精神也好,氣色也好。

最近想吃的甜點:抹茶蛋糕。

最近想要的東西:LIVE票。

最近笑得最開心的事情:看關於JAM的綜藝節目。

最近讀了覺得有趣的漫畫:沒有在讀漫畫。

最近別人送你的東西:猴子公仔?——

最近讓你興奮的事情:沒有的吧。

最近吃了覺得很好吃的東西:倒是想不起來了呢。

最近花大錢買的東西:帘子。

最近在意的事情:沒有,什麽都很無所謂。

最近開始喜歡的名人:JAM。




以上。

拍手[0回]

剛剛接到同學通知說下個禮拜一在階梯教室集合。
其實想想也沒那個必要去吧,畢竟如果是重要的事情的話,老師會主動來通知的吧?
而不是由學生打電話過去問了之後才說的吧。

如果是一些重要的事情的話,那么長假過後去學校也是一樣可以知道的。
所以和友人商量了一下,還是決定,算了吧,懶得去呢,之後再說吧,之類的。


今天稍稍的想了一下之後自己可能會做的選擇。
想的思路倒也是合情合理,只是關於信心這個方面,就有點把持不住了。
其實自己之前是明確的這么想著的,但是後來因為少許原因就一直沒有放在心上。
今天重新思考了下似乎更加清楚了。


吶……自己并不是名牌大學出身。
所以,關於這一點自己還是比較擔憂,這樣子,報考外國學校的話就會有點吃力。
怎么說呢,資格方面的話,應該也是達到的。
但是比起其他和自己有一樣打算的人來說,自己還是有點弱勢的。
語言方面也好,生活自理方面也好,全部都是應該要考慮著的原因。


雖然也不是說有百分百的信心可以達到自己的目標。
但是比起之前而言,自己真的也有比較謹慎的思考過。

之前的話,因為還沒有到畢業的時間,所以考慮也是多餘的。
所以就一直這么走一步看一步。
也并沒有把太多自己的想法真正的完整的去思考來著。

有時候甚至覺得,自己只是一時的想法而已。
不會持續太久,所以也就不必要當真了。


如果畢業了之後馬上成為社會人的話,也不算是一件壞事。

總而言之,會認真的思考一下的。



今天打印一下資料,準備今後如果有這個打算的話就對照著參考一下。
很多時候還是會覺得自己有個打算是件比較妥當的事情,之後就不會手忙腳亂的來不及做決定。


從開始到整個過程的結束,需要很長的一段時間。
學習也是,生活也是。

所以,今後的自己會更加拘謹的對待每一件事情。
其實是想說,因為也已經滿二十了,很多的事情也應該開始歷練了。


拘謹的事情??吶……就像是改模板代碼一樣的事情。
直到自己感覺到滿意為止,如果不滿意的話,就會一直修改下去。
這是什麽心理呢??——





以上。

拍手[0回]

前のページ 次のページ
photo by 七ツ森  /  material by 素材のかけら
忍者ブログ [PR]
プロフィール
HN:
_ジュン
性別:
非公開
最新記事
リンク
ブログ内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