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どんなにつらくても生きていれば必ず雨が上がり綺麗な空が見られる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今天沒有去上課——

但是是去了學校的,啊啊。
順從多數的意見,所以就窩在了學生宿舍,看大家打牌。
真的是很無聊的,因為自己完全不懂牌,都沒有辦法看懂。

後來就爬到了友人床上睡了一覺。
周圍的聲音實在是太吵雜了,無論怎么樣定心也沒有辦法馬上就睡著。
這個過程倒是很辛苦,明明就是很困,但是環境的問題卻沒有辦法如愿。
後來只能是捂住被子,抱住枕頭,那樣子勉強的睡著了。
睡了我想連一刻鐘都不到的時間吧???
很想繼續睡,但是……環境不允許啊!!——
早知道今天就應該在家裡睡覺的呢。


自己是要在沒有聲音,沒有燈光,靜悄悄的環境下才能睡的踏實。

醒了之後,頭就非常非常的痛,倒還不如不睡呢。
不睡的話,最多就整個人沒什麽力氣。
現在不僅沒有力氣,反而還暈頭轉向的——

果然自己還是喜歡一個人安靜的呆著。
那樣子集體娛樂的話,還真的并不是十分適合自己,感覺沒有辦法融進去。
當然不是孤僻咯——,這個詞用在自己身上怎么樣都不適合吧??
只是不喜歡熱鬧的地方,相比之下是喜歡安靜的。

或許頭暈是被吵的吧???——

而且連考試報名也沒有去報,真是有夠折騰的。
好在是到五月底截止的,過幾天去也可以。


大概是三點之後,大家就散了。

因為友人要去逛街,考慮到時間也還早,一個人回去也沒什麽意思。
所以就那樣子一起去逛了。


中間的過程就不高興寫出來了。
就是一些簡單的事情,沒有寫出來的必要。
覺得沒有意義,而且自己也懶得寫了——


明天的話,又是要空課一天。

和友人約定要去吃大餐來著的——
吃完之後就去打羽毛球。

剛剛和友人打電話的時候還說道,這樣子的生活……怎么怎么樣。
起先,兩個人都是嘆著氣說,真的蠻無聊的噢。
後來馬上就轉變了思想覺得,人生其實應該是這樣子簡單一點的嘛。
兩個人完全就是抱著這樣子的態度的。

果然是樂觀的人啊——


順便
今天早晨不知道什麽原因,先是手機沒有辦法開機。
之後因為離出門還早,所以想說就開一下電腦看一些站吧。
但是,又沒有辦法開機——

手機,筆記本。
早上都是在和我鬧矛盾的吧???——



以上。

拍手[0回]

PR
今天在家裡簡單的吃了點就出的門,因為到學校還會再去吃點——
所以就不要把自己撐的那么飽,墊墊飢而已。

等車的時候就在那斟酌著說到底應該是乘幾路,幾路車現在會比較空一點。
嘛。等車時正好是吃午飯的時候,所以人不會很多。
哪輛車先來就坐哪一輛好了。想那么多??——


在轉乘第二輛去學校的車的時候,等了很久吧,應該是。
不過,就坐在車站,吹著五月天這樣子香甜的風,倒也沒有抱怨。
反而還覺得,其實很愜意呢。


公車的電視在放關於世乒賽的消息,雖然離的還是蠻遠的吧。
但是還是一個勁的伸長脖子往前看——
電視機是在司機的上方,而自己是坐在最後一個座位上的。
這樣子的距離,真是辛苦我了啊。——

但是無論怎么樣,還是基本了解了戰況。
雖然看不清楚,聽倒是聽到了。

完全是自己意料之中的結果呢。


到學校之後先去了學生宿舍,見到了很久沒有見面的同學。
吶……主要是她很久都沒有來上課的原因。——
然後去學生餐廳買了三明治,因為上課時間來不及的關係。
所以也就沒有定心的在那裡坐下來吃,買了速食就走了。


還是不得不說的是,天氣真的是越來越熱了。
友人都已經穿短袖了呢,但是對於而言,穿短袖似乎還早了點。
到五月中旬左右吧,因為自己真的是很耐熱。
但是對於冬天的話,那就是完全沒有辦法的了,相當的怕冷。
記得之前友人說過:你應該去南極,那裡歡迎你。——
嘛。現在回想的話不是病句嗎???
南極本來就冷啊,自己又怕冷,去那裡的話……不對吧??——
難道說的是赤道??是自己記錯了??
完全想不起來說的是什麽了。


上了一節課之後就去了教師辦公室,去拿了接下來要開課的書本。
因為拿了之後馬上就放進了包裡,所以至今是什麽科目自己都還不知道。
嘛。你這是上課的嗎??——


然後就回去了。

啊啊,多無聊啊——



明天的話,要去教師辦公室報一下十月份的考試。
又來??這才休息了幾天啊??
但是要到十月份呢,所以倒也不用急在一時。


今天是追了二個月左右的劇的大結局。
等等先去把鞋子洗掉,然後再安心的回來看完。


以上。

拍手[0回]

昨天晚上那场让人捏了一把冷汗的球赛——
是中國隊對日本隊的。
關於球員的話,自己是喜歡松平健太桑的。
但是事關國家榮譽的話,那就讓自己的立場明確多了。
在打决胜局的空隙打了一個電話給爺爺,那時候是非常焦急來著的。
是這么問的:“爺爺,照這么打下去,我們會輸嗎??”

吶……爺爺果然還是非常沉穩的回答了自己所擔心的問題:
“放心,雖然對方也是很強大的對手,但是無論是資質還是技術,都是中國占的上風,專心看下去吧。”


最後的結果果然是和爺爺所說的一樣,不用太擔心。

怎么說呢,自己是比較care那個過程的(當然結果也是相當重要的。)
其實看之前是很篤定的想著說估計五局之內就可以搞定的吧。
沒有想到,足足到了七個回合,打到了決勝局。
這是在之前完全沒有料到的。

松平健太桑果然是相當?害的啊,自己的眼光真的是很準呦。
面臨世界第一的中國選手,完全就是發揮了自己的超水平。
那樣子不慌不亂,果然是松平健太桑啊。


雖然我們最後是贏得了勝利,但是在高興之餘對於日本選手自己還是抱著敬佩的心情來看待的。
看樣子,今後我們中國會遇到更多強大的對手,真是期待呢。


好像後天就是冠亞軍比賽了吧??可惜自己是要上課了,沒有辦法看了。
希望可以是晚上播。——


世乒賽就先這樣子吧。

世乒賽結束了之後,自己就要開始關注最近要開始的網球賽了,還真是忙啊——
不知道網球賽會不會轉播,如果不轉播的話,自己就去網路上搜。
說什麽都要看到——
其實最近的自己開始喜歡看比賽,棒球啊,壘球啊,網球啊,乒乓啊。


或許是最近的自己沒什麽動力,想要在看比賽中吸取一些什麽吧。
具體的倒也說不清楚呢。


有朋友說看了自己的問卷控之後,也去聽了最近自己在聽的一些歌手的歌。
然後反應也很不錯的說:Good music!
還問自己是在哪裡找到的這些音樂。
其實也沒有特意的去留意某些歌曲,都是無意中發現的。
網路上也有,音樂雜志里也有,電視里也有。
都是通過以上渠道開始聽的,是很細小然後又需要發現的細節。

總之,得到共鳴之後,還是會覺得心情比較不一般,小得意——


剛剛接到了爸爸的電話,明明是是爸爸的號碼,但是說話的人卻是外國人。
嘛。最近為什麽和外國人這么有緣呢??
其實是對方碰到了一個小問題,自然聯想到是washroom或者是lost way之類的。
原來都不是,是關於充話費的事情——

又要來一段嗎???——
吶……簡單一點好了。

外國人:為什麽現在不能充話費了呢??
我:噢,那可能是時間太晚的緣故,明天的話可以嗎?
外國人:明天什麽時候?
我:早上,下午都可以,我想。
外國人:那好吧,非常感謝(好像最後還說了晚安,太吵了,沒有辦法聽清楚)
我:沒關係。


通話的時候倒是很平靜,掛完電話卻有些心虛了。
當時的語法都是正確的吧???——
和外國人對話還是緊張的啊,始終沒有辦法克服。

之後的話希望慢慢的會好起來吧。



明天的話,又要開始上課了。
好在是下午的課,逃過了早起——


有點累了,等等要早點休息了。
今天早晨八點就起來了,因為被同學的電話吵醒。

吵醒了之後本來打算就再睡一會吧,睡不睡的著之後再說。
後來又被草坪修理機吵醒,然後就起床了,洗衣服,通風之類的——

吸塵器的聲音太大了,自己幾乎都受不了了。
但是用掃的又不能夠很乾淨。——


ending的話,就留給阿森大人吧——
思考著說,你說的明天的新篇章會是什麽呢??



以上。

拍手[0回]

結束了在爺爺奶奶家的三天。其實,很短暫……
就這樣一天一天沒有知覺的過去了。


29號到爺爺奶奶家的時候也快中午了。
明明就很早出門了,但是還是在等車上面花了很多的時間。
在車站,明明是自己要等的那輛車,最後居然就這么的在自己眼皮子底下開過了——
當時的自己到底是在發什麽呆呢???

起碼是過了十五分鐘才等來了第二輛。
而且還是很擠很擠的那種——

在蘇大那站上來了一個外國人,估計是留學生的。
走過自己身邊的時候,踩了自己一腳——
而且是完全沒有說抱歉的那種若無其事的走開了。
什麼嘛。太沒有禮貌了的吧??
心裡正想著,突然間一個急剎車,那個外國留學生又是一下子整個摔到了自己身上。
是把我當人肉墊子的,對吧?我看出來了——


這次的話,對方很輕的說了一聲“I'm sorry。”
我算是聽見了——
當然也不是爲了別人的一句“I'm sorry”咯。
只是覺得該有的禮貌是怎么樣都少不了的吧,是外賓也不例外的吧。
眼看馬上就要到站了,所以就急忙的說了一句“Never mind”后擠到了後車門。


如果只是在街上那么擦身而過的話,估計會把對方當成是壞人也說不定。
因為外形是完全有資格被人誤會是那種不良青年的——
頭髮啊,耳洞至少超過五個的吧,然後衣著啊什麽的。
猜測而已——


轉乘第二輛的過程,其實也并不是那么的順利。
至少候車時間就浪費了很久。

上車之後,隨便坐了一個座位就閉起眼睛休息了。
大概是過了兩三站,上來了幾個職業裝扮的男人,估計是保險業的吧——
嘛。這個你都知道啊??——感覺而已。

只剩下自己身邊的座位,還有前面的座位空著。
所以,他們就那么分配著坐了下來。

剛剛坐下,只見自己身邊的男的從包裡拿出了一只按摩枕。
嘛。在公車上按摩???——
果然如此,放在座位上之後就閉起了眼睛,看起來很舒服的樣子。
那個時候突然間又覺得他們是促銷人員——

倦意結束了自己無聊的猜測。
就那樣子在完全沒有防備的情況下睡著了——



接下來的幾天都是很有規律的過的。
看“世乒賽”轉播,看書,用手機網路看恐怖小說——
突然間發現,自己是那種膽子還算很大的人。
因為白天看完的恐怖小說,到了晚上自己一個人睡的時候卻怎么也不覺得可怕。
嘛。那是因為自己的記性不好,所以白天看的,到晚上就記不起來了——
所以也就不存在害不害怕這回事了。
對於自己而言,這種健忘是好事的吧?不然說不定到最後是會失眠的。


說到“世乒賽”,自己之前是沒有太大的興趣的。
應該是受爺爺奶奶的影響吧,每次的比賽都會跟著他們一起看。
或多或少的會對自己產生一點影響。
吶……對松平健太的印象是最深的(當然除了中國隊之外的——)
怎么說呢,是非常清秀的人。
就從外表上看根本就不會覺得是個打狠球的人,就是文弱型的。

看了幾場比賽之後,才會真的被打球時候的樣子吸引。
非常認真,就算是面對著比自己強大很多的對手,還是絲毫的看不出有一點的慌亂。
總而言之,會一直支持來著的。


乒乓的話,我們中國一向是一枝獨秀。
但是外國的那些後起之秀,我們是說什麽都不能輕視的。
因為真的,也已經有可以威脅我們地位的角色出現了。

所以,今後的話,要繼續加油才可以。




看了留言,終於出現了啊前輩,最近是在忙什麽的吧?都一直沒見人影。——
還以為是出國考察了呢。
忙一點的話也是好事啊,是金融危機快要過去的前兆,哈哈。




以上。

拍手[0回]

因為決定五月份每一天都寫文章的,所以落下的五月一號文,就在今天補進來吧。
其實是五月二號寫的,只是改了時間而已。

繼續問卷——


1.如果给你1天时间和心爱的人去旅行,最想去哪里?
一天而已嗎??
那就臨近城市走走。

2.你愿意毁了生活还是愿意生活毁了你?
好端端的,為什麽一定要毀不毀的呢??——

3.最喜欢生命中哪个年龄段?
有意義的每一個年齡段。

4.什么样的女人(男人)值得你为她付出?
值得自己付出的。

5.你希望成为什么样的人?
被別人尊進的人。

6.你小时候的梦想是什么呢?
老師。
很多小孩子小時候的夢想都是這個來著的吧?笑。

7.和你的初恋情人分手了,对这段感情你后悔过吗?
誰?小寶嗎?沒有後悔。
再說如果當時沒有分手,那么現在他在俄羅斯的話,也一定不會長久的才對。
所以早分的話,現在看來是好事。——

8.是否考虑过临死之前一生有什么愿望?
嘛。到那時再說了吧。

9.如果你能实现自己的一个愿望,你会许什么愿?
目前而言嗎??
就身體健康之類的吧。
因為最近的身體讓自己有些堪憂。

10.喜欢的食物是什么?
沙拉類(水果啊,蔬菜啊),三明治,咖啡。

11. 今天早上起来第一个想到了谁?
昨天晚上做夢夢到的那個很不切實際的MARS大人——

12.如果暗恋你的人向你表白,但是你不喜欢她(他),你会对她(他)怎么说?
抱歉,可能沒有辦法接受。

13.你喜欢太阳么?
非常喜歡。
沒有太陽,心情都會差一半的呢。

14.如果你是男生,你介意将来的老婆收入比你高么?如果你是女生,爱情和事业你更看重哪个?
愛情和事業?都重要的吧。
兼得可不可以??——

15.你最想收到什么礼物?
多的去了。——貪心啊

16. 你现在喜欢听哪首好歌啊?
只局限于一首的話,實在是太難了。

17.如果上天能赐予你一个重来一次的机会,你最想重来的是什么?为什么
中考吧。
直接考個好高中,然後蹦好大學。
不像現在對自己的前途有多種猜測。——

18.你认为怎样的人生是无憾的?为什么?
把自己覺得有價值的事情全部都做完,就足矣。

19.你相信这世界上有灵魂/鬼么?
相信的。——

20.你觉得爱是唯一的还是多向的
愛的話也分很多種的吧。
不同的愛可以分為是唯一還是多向。
啊啊,自己想的太複雜了——





結束。

拍手[0回]

前のページ 次のページ
photo by 七ツ森  /  material by 素材のかけら
忍者ブログ [PR]
プロフィール
HN:
_ジュン
性別:
非公開
最新記事
リンク
ブログ内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