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有办法说不喜欢你”他是这么说的
接受和不接受,当时是怎么想的呢?
转过身来才发现,原来自己期待的那个人——再也回不来了
那么,我现在是难过的吧?
“其实我不在意的噢……”
以前那个人说过这么一句让我迷茫了很久的话
“我不在意你和她一起拥有的噢”
听上去实在是不负责任说的话,怎么也没有办法相信是你这么要求的
我那时的心态……很不安
“我今天看了《功夫熊猫》”
通过Skype,从中国打到英国,只说了这么一句话
实在不明白,说这样子无聊的话,是出于什么心情
“将来怎么说呢?”
无法摆脱的问题,还是直面的倾入了
“或许……去芬兰,或许……就在国内”
这个确确实实是自己现在的想法,所以非常诚实的回答了
芬兰,是最近才决定的一个国度
或许,过两年又会有新的国度从自己心目中诞生
但是,目前为止,我就是这么想的
“来英国,可以吗?”
和自己预期的一样,那个人会这么期待自己
抱歉……无法满足……
不管是物质还是精神……我都没有办法答应
以时差的借口,结束了谈话……
眼睛非常的干涩,摘掉耳机才发现原来隐形眼睛忘记拿掉了
…………
接下来的每一天,是否都会有你的陪伴?
我想……我是这样期望的……真的
接受和不接受,当时是怎么想的呢?
转过身来才发现,原来自己期待的那个人——再也回不来了
那么,我现在是难过的吧?
“其实我不在意的噢……”
以前那个人说过这么一句让我迷茫了很久的话
“我不在意你和她一起拥有的噢”
听上去实在是不负责任说的话,怎么也没有办法相信是你这么要求的
我那时的心态……很不安
“我今天看了《功夫熊猫》”
通过Skype,从中国打到英国,只说了这么一句话
实在不明白,说这样子无聊的话,是出于什么心情
“将来怎么说呢?”
无法摆脱的问题,还是直面的倾入了
“或许……去芬兰,或许……就在国内”
这个确确实实是自己现在的想法,所以非常诚实的回答了
芬兰,是最近才决定的一个国度
或许,过两年又会有新的国度从自己心目中诞生
但是,目前为止,我就是这么想的
“来英国,可以吗?”
和自己预期的一样,那个人会这么期待自己
抱歉……无法满足……
不管是物质还是精神……我都没有办法答应
以时差的借口,结束了谈话……
眼睛非常的干涩,摘掉耳机才发现原来隐形眼睛忘记拿掉了
…………
接下来的每一天,是否都会有你的陪伴?
我想……我是这样期望的……真的
PR
非常非常开心的一天,唯一影响情绪的应该就是天气
用爸爸的话,就是缺少了点阳光
…………
不过,依然是影响不到我们的热情——“赏梅”这件心旷神怡的事情!
开春以来,全家的第一次踏青活动
我想,今后这样子的远足活动还会进行多次,所以,十分的期待
关于——船餐,以前的话是怎么定义的呢?
反正就是和想象中的有那么点出入
从10号开始,自己似乎就没有歇过
一天到晚都往外面去,好像妈妈有点意见了啊
明天在家休息一下,等快递先生送来的快递
傍晚的话,会去买眼药水,然后么,去超级市场晃一圈——这个是主要的
Lindor Truffles的巧克力真的是好吃的没话说,推荐一下
很复古的听着言承旭的《一公尺》
不过,真的是很好听啊
原来他唱歌也蛮好听的,后知后觉啊
脑袋空空啊,卡带了,空白了
看《夜晚的远足》去了,寻求点灵感吧
最近真的是……忙的傻掉了 ——
…………
用爸爸的话,就是缺少了点阳光
…………
不过,依然是影响不到我们的热情——“赏梅”这件心旷神怡的事情!
开春以来,全家的第一次踏青活动
我想,今后这样子的远足活动还会进行多次,所以,十分的期待
关于——船餐,以前的话是怎么定义的呢?
反正就是和想象中的有那么点出入
从10号开始,自己似乎就没有歇过
一天到晚都往外面去,好像妈妈有点意见了啊
明天在家休息一下,等快递先生送来的快递
傍晚的话,会去买眼药水,然后么,去超级市场晃一圈——这个是主要的
Lindor Truffles的巧克力真的是好吃的没话说,推荐一下
很复古的听着言承旭的《一公尺》
不过,真的是很好听啊
原来他唱歌也蛮好听的,后知后觉啊
脑袋空空啊,卡带了,空白了
看《夜晚的远足》去了,寻求点灵感吧
最近真的是……忙的傻掉了 ——
…………
以今天的形式来记录昨天的事情,好像有点不负责任
其实,像是空空度过的一天,昨天的话
去图书馆把《爱的病理》和《相约在雨季》还掉
那么和?约定的时间还有一会
所以,我就借了另外的两本书
《夜晚的远足》和《Japanese pop stories》
夜晚的远足,在阿vio的博客中看到过
所以看到书架上有,就翻出来看了一下
文字方面,正是自己所期许的
《Japanese pop stories》里面有五篇中篇的样子
在海浪上等待;毁灭,在悄悄地潜入;黄金时代——沙之篇;握住的手;中国恋人
持续走上两天一夜的步行节是北高每年一次的集体活动,
对于高三的学生而言,这意味着毕业之前的最后一次旅行。
夜晚仿佛是催化剂,
让平日想都不敢想的事最终成为了现实……
——摘自《夜晚的远足》
其实,像是空空度过的一天,昨天的话
去图书馆把《爱的病理》和《相约在雨季》还掉
那么和?约定的时间还有一会
所以,我就借了另外的两本书
《夜晚的远足》和《Japanese pop stories》
夜晚的远足,在阿vio的博客中看到过
所以看到书架上有,就翻出来看了一下
文字方面,正是自己所期许的
《Japanese pop stories》里面有五篇中篇的样子
在海浪上等待;毁灭,在悄悄地潜入;黄金时代——沙之篇;握住的手;中国恋人
持续走上两天一夜的步行节是北高每年一次的集体活动,
对于高三的学生而言,这意味着毕业之前的最后一次旅行。
夜晚仿佛是催化剂,
让平日想都不敢想的事最终成为了现实……
——摘自《夜晚的远足》
我想应该要总结一下这几天的生活了
刚刚还是很疼的头,睡了一觉果然是好多了
10号的话,从爷爷奶奶家回来
总体而言,那天并没有做什么特别值得记录的事情
那么,就直接跳到11号,也就是昨天
上午的话,和爸爸妈妈去医院看望了一下刚刚生完孩子的同事
非常非常可爱,每个小孩子都是在父母强烈的期待在出生的
光想着这点就十分的幸福呢
妈妈说,小孩子在刚出生的时候见到的第一个未成年人,脾气就会像他(她)
有点怀疑,不过还是将信将疑的信了
回到家也已经12点了,打了个电话给?
幸好是上早班,这样子的话,我就等她下班可以出去了
3点15分,麦当劳门口
昨天的话,是礼拜几呢?总而言之,人是很多的
在那里看到了不少熟识的人
见了面之后,首先是去85度C坐了很久
听了?说了两件非常非常好笑的事情
然后,去了花鸟市场
我要买仓鼠,当时是这么想来着
不过,考虑到爸爸就还是算了吧
= =爸爸非常怕老鼠,这是从小时候就开始的
回到家已经将近7点了
今天早上去商场买了两个置物篮
一只准备用来放杂物,本本现在移到房间里来了
所以耳机之类的东西就无法归纳的干净了
这样子的话,节省了不少的地方
另外一个篮子是用来放“奶糖”
下午才入住家里面的新成员
养兔子的话,脾气也会转变的像兔子一样的温顺吧?:D
现在的话,它在吃我为它准备的“健康膳食 ”
真的是很能吃呢 -V-
明天的话,下午2点钟从家里出门
因为图书馆的书还没有还掉
这样下去我迟早要变成图书馆的“?名单”的
然后老地方等?下班
接下来的话,会去剪头发吧
然后一起回家
(?明天会住在我家,话说,上次住我家的时候,貌似是我发给花某人简讯的时候……水龙头啊……)
那么,后天就是情人节了
对于单身的我们,会很好安排的吧
据说太湖有梅花节呢
听上去好像不错的样子
现在已经北京时间23:21分了
音乐播放器里还在循环播放那首《你过得好吗》
…………
天气也热了下来
今天里面穿了件短袖
外面只有套了一件单的外套
可是,还是感觉热啊
今天跑的太累了……
明天早上要睡个懒觉
然后起床去帮“奶糖”买胡萝卜
还有就是,好像有人要比赛了吧?
那么就在这里祝愿一下,比赛成功!
成为最棒的Dancer!!
OVER ^^
刚刚还是很疼的头,睡了一觉果然是好多了
10号的话,从爷爷奶奶家回来
总体而言,那天并没有做什么特别值得记录的事情
那么,就直接跳到11号,也就是昨天
上午的话,和爸爸妈妈去医院看望了一下刚刚生完孩子的同事
非常非常可爱,每个小孩子都是在父母强烈的期待在出生的
光想着这点就十分的幸福呢
妈妈说,小孩子在刚出生的时候见到的第一个未成年人,脾气就会像他(她)
有点怀疑,不过还是将信将疑的信了
回到家也已经12点了,打了个电话给?
幸好是上早班,这样子的话,我就等她下班可以出去了
3点15分,麦当劳门口
昨天的话,是礼拜几呢?总而言之,人是很多的
在那里看到了不少熟识的人
见了面之后,首先是去85度C坐了很久
听了?说了两件非常非常好笑的事情
然后,去了花鸟市场
我要买仓鼠,当时是这么想来着
不过,考虑到爸爸就还是算了吧
= =爸爸非常怕老鼠,这是从小时候就开始的
回到家已经将近7点了
今天早上去商场买了两个置物篮
一只准备用来放杂物,本本现在移到房间里来了
所以耳机之类的东西就无法归纳的干净了
这样子的话,节省了不少的地方
另外一个篮子是用来放“奶糖”
下午才入住家里面的新成员
养兔子的话,脾气也会转变的像兔子一样的温顺吧?:D
现在的话,它在吃我为它准备的“健康膳食 ”
真的是很能吃呢 -V-
明天的话,下午2点钟从家里出门
因为图书馆的书还没有还掉
这样下去我迟早要变成图书馆的“?名单”的
然后老地方等?下班
接下来的话,会去剪头发吧
然后一起回家
(?明天会住在我家,话说,上次住我家的时候,貌似是我发给花某人简讯的时候……水龙头啊……)
那么,后天就是情人节了
对于单身的我们,会很好安排的吧
据说太湖有梅花节呢
听上去好像不错的样子
现在已经北京时间23:21分了
音乐播放器里还在循环播放那首《你过得好吗》
…………
天气也热了下来
今天里面穿了件短袖
外面只有套了一件单的外套
可是,还是感觉热啊
今天跑的太累了……
明天早上要睡个懒觉
然后起床去帮“奶糖”买胡萝卜
还有就是,好像有人要比赛了吧?
那么就在这里祝愿一下,比赛成功!
成为最棒的Dancer!!
OVER ^^
プロフィール
HN:
_ジュン
性別:
非公開
カテゴリー
ブログ内検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