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どんなにつらくても生きていれば必ず雨が上がり綺麗な空が見られる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Chapt 1
如果有人可以拉著我的手,在茫茫人海中找尋出口,那麽,我就不會有寂寞的想哭的時候暸,其實說起來也很奇怪呢,總是在期待著有誰可以陪伴自己,卻從來不會去爭取這樣子矛盾的想法,是不會被人同情的吧?

♪♫ 傻瓜______溫岚
♪♫ 放不下______龔詩嘉
♪♫ love story______清水翔太
♪♫ 眼泪笑了______刘力扬
♪♫ 默默______飞轮海


Chapt 2
“歡迎光臨,雨具放在置物架上噢。”
“什麽嘛……我根本就沒有帶啊。”
“啊,抱歉。”
我們之前的第一場對白,暖暖的聲音在雨天隨著雨滴打在落地窗上有著同樣的節拍
妳說:我只顧著理貨,沒有看到噢
我什麽都沒有說,只是在吧台那裏坐暸下來,什麽都沒有點的坐暸一個下午
會不會被趕出來呢?當時我是這麽想的

♪♫女人们的咖啡______蔡淳佳&金海心
♪♫Tikiville______王若琳
♪♫最温柔的悬念______唐禹哲
♪♫五月天______SHE
♪♫喜歡一個人的心情______江語晨


Chapt 3
“沒帶傘嗎?”
妳主動說的第一句話,輕輕,淡淡的
我只是朝窗外點暸一下頭,不知道妳看見暸沒有,那天的心情就像是被大雨淋濕暸一樣的潮濕
“氣象報告好像說今天沒有雨的,店裏的客人都少暸一半。”
好像在跟我講話,又好像在自言自語,我不知道該怎麽接下一句,索性就沈默暸
我記得那天店裏面放的是什麽來著?
好像是好久都沒有聽的歌暸,所以就又重新喜歡上暸……

♪♫心型圈______蔡依林
♪♫幸福不滅______羅志祥
♪♫女生______?Girl
♪♫PK______梁靜茹&曹格
♪♫願意不愛妳______炎亞綸



Chapt 4
“妳們店裏面的生意,好嗎?”
就這麽坐著等雨停的話,我估計會睡著的吧,本來的話還可以點一杯什麽提提神的吧,只是今天出門太匆忙暸,錢包落在暸鞋櫃上,非常非常的討厭
“還可以,只是今天下雨天的關系,店裏面冷清暸不少。”
說完,妳好像露出暸遺憾的感情,不知道是不是心裏作用
但是當時就是這麽覺得的,妳有點失望

♪♫下雨天______南拳媽媽
♪♫右手邊______光良
♪♫幸福导航______陈嘉唯
♪♫笨的可以______郭采洁
♪♫下雨______莫艳琳


Chapt 5
“我該走暸。”
把手上的雜志放回左手邊的架子上,然後回過頭來打暸聲招呼
“雨停暸嗎?”
“恐怕一會又要下的,所以我趁著空檔先走暸。”
“恩,好,請慢走噢,歡迎下次光臨。”
“下次我一定不會什麽都不點的噢,bye-bye。”
“沒關系,沒關系,bye-bye。”
看樣子是個好脾氣的人呐,坐在那裏翻閱暸很久的手志,還聊暸那麽久的天,沒有表現出任何的不滿,心裏想想就覺得好像打擾到什麽暸,不過,回過頭來的時候已經看不清那家店暸,只是擡起頭,我看見暸彩虹

♪♫彩虹天堂______劉畊宏
♪♫春雨裏洗過的太陽______王力宏
♪♫白色風車______周傑倫
♪♫迷妳電影______王心淩
♪♫太陽______陳绮貞


Chapt 6
我們都在很乖的適應很多很多東西,有時候會希望可以過的更好一點,但是有時候又覺得這樣子就足夠暸,對吧?

♪♫bressanone______Matthew Lien
♪♫could this be love______Victoria Acosta
♪♫please sister______the cardigans
♪♫Craigie Hill______Cara Dillon
♪♫Mondo Bongo ______Joe Strummer & The Mescaleros



?______________End

拍手[0回]

PR
出生是6月21日,是一年中的夏至,也是一年中最热的一天
如果我姓夏的话,名字会被取为“夏至”也说不定啊
妈妈说是早晨天刚刚亮的时候出生的,破晓、黎明
话说那个时辰出生的孩子脾气都是相当倔的,这种缺乏科学证明的说法

最近疯了似的看柯南,电视也好,网路也好,书本也好
以前的话,更加乐忠于无厘头式的动画片,keroro之类
成长的过程中,自己喜欢的事物也在发生本质的变化
就像现在的话,晚上会用手机网路关心国际新闻以及中国的发展趋势
那是过去从来不曾做过的事情

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对日本文学产生浓厚的兴趣了
不过,应该是很久很久以前开始了吧
日剧也好,日本的文学也罢
甚至有的时候会心理作用的觉得自己的日本语好像提高了不少
当然那是从零起点向上逐步提高的
有点后悔当初的日语培训班没有认真的听讲,以至于现在平假名和片假名还背不出来
这个和爱国是没有关联的吧,因为自己既不哈日,也不护日,更不喜欢日本的哪个明星
单单喜欢日本文化的话,是说的过去的吧,毕竟文学是无国界的
起初,是不是因为谁的牵引才喜欢上的呢?记忆中貌似有这样一环
不过,至于那个牵引的人是谁,就记不得了呢……
好像消失了一样,想记住也记不住了

说真的,印象中的好多的人,好多的事情都已经经不住时间的摧残消失在我的生命中了
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的难过,反而觉得这是成长过程中的理所应当
因为我可以一个人坐车,一个人吃饭,一个人上课,甚至一个人对话
无聊的话,就哼哼刚学会的歌曲,去图书馆安静的呆一会,随便坐上一辆巴士随便到哪里,或者说去咖啡店买一杯当日咖啡,然后徒步走回家,这些都比被伤心的时候一个人在家呆着来的好,我真的似乎已经习惯了不像原来那么的生活着
虽然偶尔会感到时间不够用,偶尔会抱怨公车太挤,以及物品太贵这类的小杂碎
开始学着妈妈的样子外出买菜,?添家物,回来烧菜,煮饭,打扫房子
也会从网络上找一些资料给爸爸,劝其戒烟,倡议我们家要天天都是“无烟日”
我也时常会这么想,现在念书,将来会找一份稳定的工作,然后嫁给一个值得托付终身的人,组成一个家庭,等到一切都适宜的时候会考虑要个孩子,最后就这样子庸庸碌碌的过完自己的一生,会不会太无聊了呢?不过,一般的普通人不都是这样子生活的吗?

在翻看旧物的时候,往往都会新奇的发出低低的惊呼声“啊,这个,怎么在这里”,“这个?原来还在啊。”,“欸?好怀念啊。”
从小到大的东西,一样都不会少的丢在某个角楼的纸箱里面,没有考虑过说,这些东西没用了啊,扔了吧,或者是卖了吧这样子的想法。
想要保存下来直到自己老去,死去,这些物品还是可以留在自己的身边,心里就会有许许多多的感动和慰藉
那些记录着一年又一年过来的自己,说什么都不会不要了的呢

真是的,假期似乎马上就要结束了啊,还没有完全的做完自己想要做的事情就已经要上课了,啊啊,心里面十分的烦躁,以前不是这样子的啊……厌学的情绪会持续很久很久然后再在毫无戒备的情况下进行测验,这样子算什么嘛?突击检查的吗?恐怕不是这样的吧。呵

是不是应该去开个每年120RMB的虚拟主机呢?这个嘛,还在考虑中……

耳机里面缓缓流淌出Cara Dillon温暖的声音,伸个懒腰,好像说“世界很美好呢,没有谁一样的美好呢。”(笑一下……)

拍手[0回]

如果说突然间想要改名字,那么,是不是会觉得很好笑啊
星座书上说,如果想要转运的话,就要连同名字一起通通都改掉
把想法跟爸爸说过了之后,异常的支持我 (至于为什么就不便说了 )
甚至于还一直称呼我想要改的那个姓名,这样子,算是一种鼓励?
不过,如果改姓名的话,麻烦的事情会有一大堆的吧
身份证,准考证,以及过去的一些考试证件和证书
所以,还是工作了以后再详细的考虑吧
至于名字的话,是已经想好了……
似乎开始暖和起来了呢,晚上睡觉的话也已经不用盖厚厚的被子了
暖手袋和暖宝宝也已经有两天没有用了
春天即将要到来了,可以脱掉厚重的羽绒衣,对我来说就是最大感恩呢
蔷薇种子也要尽快买来才好,趁着大好的时节播种下去
去阿vio的工作站看了写给长太郎的生日贺文《猫との恋愛法則 01 》
接下来的日子还有02和03,预定三篇
非常了不起的同人写手,每次看阿vio的文章总是深有体会
然后反复看好几遍,直到觉得已经领悟到其中想要表达的意思为止
2月14日,情人节,也是长太郎的诞生日
我想现实生活中应该没有长太郎这个人吧
不过,还是宁愿相信着,然后感受他和亮的生活
直到明天……明天……明天……
妈妈最近有点食物中毒,问题不知道是在鸡肉还是方腿上
一定要快快康复啊,等我回来还要一起去唱歌呢,和爸爸答应我的
妈妈快点恢复“太阳妈妈”的本性吧,加油!!加油!!

拍手[0回]

2009 年間行動する


January 过年前的准备/春节/拜年行程(从初三到初十)

February 公益网活动/添置物品的外出采购/开学准备/家庭活动

March 观看演唱会/复习应考/妈妈诞生日

April 学科测验

May 考取驾照/短途旅行

June 20岁成人生日的家庭内部聚餐

July~August 暑假期间兼职/补习班

September 开学准备/爸爸、爷爷诞生日

October 长途旅行/奶奶诞生日

November 空档月

December 平安夜以及耶诞节的一些安排与活动/迎接2010年

拍手[0回]

这几天睡眠一直很没有质量保证,睡的很浅,也很容易醒
今天早晨把爱的病理整理的看完了,结局是以前就知道了的
放在书架上的《いま、会いにゆきます》也被我从上面拿了下来
放在了左手边的位置,无聊的时候就翻阅看看
其实很期待可以下雨,这样的话我就可以坐在爷爷奶奶家院子的玄关那里
看着院子里的雨景,整片被雨淋湿的植物,然后翻看这本书
从环境中可以更加融入书本角色
三月份的话,有妈妈所期待的演唱会,她已经要我在网上订票了
突然发现自己是个很能藏的住事情的人
妈妈问我:将来要做什么?
我都以再说吧为理由拒绝回答
其实自己心里清楚的很呢
或许是怕被否定,所以才畏惧和家人说起将来的事情
妈妈说:那么这样吧……
我想都没想就说,好的吧
从书房窗户往外看,又是一个阴天
电线杆上停留着几只驻足的小麻雀,我打开窗户,它们就飞走了
昨天晚上关掉电脑,走到院子里
天上最东边的星星,还是那个位置,一直是最亮的一颗
那颗的话,到底是什么星呢?——我猜是双子星 : )
在院子的花圃上坐了一会,想起了小时候的事情
以前也是这个位置,看到了天空雨过天晴后的彩虹
隔天我就在这里做了个“彩虹牌”,意思是彩虹到此一游,然后把牌子插进了花圃里面
不过,后来因为雨天,雪天的关系,牌子也就倒了
还记得夏天的时候,把长长的水管子接在水龙头上浇花,浇草
那个时候家里的猫还会时不时探头探脑
洒洒它,它就逃走了,哈,不爱干净的猫咪
把水管子喷出的氺对准了阳光,形成了人为的彩虹桥
那个时候还是CD机的年代,插着耳机在院子里面走来走去
高兴的时候就哼上两句,不高兴的话就吓吓猫咪
把音乐开到最大,放在猫咪边上,= = 逃了……
周末的时候,会跑到街头那边的那家书店
点一杯果汁,借一本书,然后坐一个下午
其实,也蛮无趣的生活噢
不过比起现在,那个时候真的是惬意
…………
怀念不完的过去……

拍手[0回]

前のページ 次のページ
photo by 七ツ森  /  material by 素材のかけら
忍者ブログ [PR]
プロフィール
HN:
_ジュン
性別:
非公開
最新記事
リンク
ブログ内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