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どんなにつらくても生きていれば必ず雨が上がり綺麗な空が見られる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夜深人静的时候,总是喜欢发呆,看书,或者是找寻一下接下来要写的东西,都是非常好的一个契机……萌芽,然后慢慢栽培,幸福而长久的过程
我期待中的盛夏,穿着简单的而且干净的连衣裙,在天台上无比自由的释放心中强烈的归属感,如果吹着夏天独有味道的风束,想着心里面惦记良久的人,那个时候,会是什么样的感受?
心中建立起的那道水样琉璃,微小的试探着每一个想要进去的人,会不会成为某一个人心灵中最不可或缺的那个人?会不会变成某个人最重要的那个人?这些,全部全部想要知道

其实真的很努力,不想或得或失,只是想要踏实的拥有一个或者是一件属于自己的人或物,然后,自己完完全全的存在于那个界面中,非常稳定的地位,只是想要这些……

对于现在的自己而言,到底什么才是无比重要,人的本能充斥的是何种欲望呢?有时候想一件事情会久久不得平静,再得出一个自己完全不可能接受的结果,转过一个弯,再转一个弯,然后回到最初点,继续以另外一种假设面进行推断,啊啊,双面的双子座,就是这样子的,对吧?(笑……)

那么,说说心里话吧,就今天,想要说一下,欸?出于什么呢?
关键词 1. 彼方
已经在度过的今年,会有出现的彼方么?我想以最美好的状态去憧憬一下,但是,又出于某种原因,开始对彼方有了芥蒂,这样说,妥当吗?

关键词 2. 记忆
值得被我保留存根的记忆,好像褪去了往日的彩虹色,产生已经生锈了好像,不好用了,丢了吧的想法,往后开始重新打开,存入永不消失的太阳回忆

关键词 3. 晴天
“期待明天是个大好的晴天”每晚心里面总是有这样子的一个声音,“下雨天的话,什么事情都做不好呢。”“这样子的天气,根本就没有心情出门。”以上都是在下雨天常见的抱怨语句,现在想想,下雨的话,也没有什么不好的吧?呆在家里,跟慵懒的猫咪一样呆一整天,不过,还是喜欢晴天多一点,恩,多一点点……

关键词 4. 新游记
准备在某段长长的假期去某个地方,其实更希望是岛屿,度过一个值得回味的旅程,有这个打算,目前正在规划当中……

晚安……
啊啊,好像应该是早安,才对,已经过零点了呢
——

拍手[0回]

PR
今天似乎是很有心机的和妈妈去了new field
那样子说来,自己好像非常的阴险啊……??
那么,又好像是非常凑巧的买了杯奶昔
也是有非常充足的理由去探一个人的班
今天的话,并没有戴眼镜的样子
好像都是非常的好看……
真的是个非常好看的人啊
十分享受当时那样子的感觉
用什么来形容才恰当呢?
啊,幸福的事情——非常幸福的事情
这个应该是事隔好久才又有的感觉
所以……相当的珍惜

关于和?发的非常令自己兴奋的简讯内容,就不公布了
我非常的看好她呦……哈哈

非常非常高兴……这一天

拍手[0回]

已经在家呆了两天了,以前的话,是非常正常的事情……
宅在家里的时间,好像越来越少了,也越来越不乐意了
似乎天气又回冷了,因为天气的缘故不外出,这个理由是完全通过的

其实房间真的还算蛮干净的,如果说是刻意的去整理的话,应该就是闲的没事做吧
想要把不要的,以及没有价值的东西,全部都丢掉
但是,拿来垃圾袋才发现,根本就没有什么需要清理的
那些本打算扔掉的物品,后来又因为自己的不舍而被搁置了下来
有时候真的十分反感自己这样子的没有主见(这个好像还算不上没有主见吧?)
那么到底应该用哪个字眼来形容呢?完全不知道啊

马上就要临考了,抑郁期也快到了……
睡不着,吃不下,心思满满的时候真的……不远了……

拍手[0回]

「还是不甘心啊……」这种想法,充斥着整个心脏,难过的透不过气
单独一人的难过,显得悲凉啊……
比起那个人,还是自己比较无法释怀啊
逃离出来的那个人,生活的真的是一帆风顺啊,有不如意的地方吗?

「那个人,曾经正确对待过自己吗?」
「是否有给自己公平的感情呢?」
「有让自己享受过特殊待遇吗?」
非常非常多的疑问,一时得不到解答

我或许,喜欢过……
对于你,曾经深切的喜欢过……
说的是什么话?心里有个声音是这样子说的
太强烈的感觉,有时候,我甚至感觉到自己内心深处的那个想法

「我们一辈子在一起……多好」
无法原谅的无知的想法,理应马上杜绝才好
让它滋长蔓延,是自己的不对……

「你说,如果真的像你所期望的那样?那么,我们就不会有这样子的机会见面,也许,现在自己也不会再想念,就算是想念,那么,那个人一定也不会是你的,对吧?是和你一样,让我感觉到幸福和温暖的人……」

「我放弃这样子的念头……」

以上

拍手[0回]

■先来试一试■
1.当然是喜欢鳳宍的吧? ——当然!!
2.喜欢鳳宍的契机是? ——因为阿vio笔下的两人,所以毫无戒备的喜欢上了
3.在网球王子里,对鳳宍的喜欢占几成呢? ——满满的十成
4.鳳宍的印象歌曲是什么呢? ——非常非常多,每个场景代表每首歌曲
5.喜欢凤君什么地方? ——温暖的人
6.喜欢宍戸君什么地方? ——不善表达自己,但是对凤是满分的喜欢
7.喜欢鳳宍什么地方? ——至今为止,都非常喜欢,没有理由的喜欢 ^^
8. LOVELOVE的两个人,哪一边的思念比较强烈呢? ——对半对半
9.支撑着这段感情的是哪一边呢? ——双方,恩,是这样的
10.总而言之,说起这两个人就觉得很上手,很了解。 ——似乎是这样子的呢,不过还是有许多不了解的地方,将来还有很多的时间深入了解,哈哈

■過去・現在■
〔告白〕
11.先迷上对方的是哪一边呢? ——似乎是凤吧……
12.是一个什么样的情形呢?(一见钟情?) ——一见钟情,可以这么说吗?
13.和谁交谈关于恋爱的事情呢? ——啊啊,这个的话,还不是很清楚
14.来打搅的人是谁呢?——欸?
15.告白了!对方的反应是? ——表面和心里的想法是完全不一样的吧,我想
16.告白发生在什么时间?什么地点? ——网球场麽?还是部活?哈
17.那个告白成功地说出了么?还是失败? ——表面失败,内心打了胜利仗
18.凤君的情敌是? ——这个的话,似乎周遭的女生吧
19.宍戸君的情敌是? ——同上
20.宍戸君开始叫凤“长太郎”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契机是?——没有注意,貌似顺其自然的事
〔学園生活〕
21.两个人一起去学校吗?还有,到家门前来迎的是? ——至今为止,应该只有晨练的时候会吧?到家门前迎的?想想就觉得应该是长太郎吧
22.上课中,从窗子望出去看到了宍戸さん!他在做什么呢? ——网球这个答案,确切吗?
23.上课中,从窗子望出去看见了凤君!他在做什么呢? ——关注宍戸さん麽?
24.休息时,他们频繁地会面吗? ——会的吧,就算不会,凤也会想方设法的见面的吧?
25.上课中,从凤君那里发来了短信!内容是? ——“宍戸さん,今天一起回家吧。”
26.宍戸さん有回复!是什么样的回复呢? ——“下课校门口等。”(想象……)
27.午饭,两个人是带饭盒,还是学校食堂? ——都会有的
28.当然是一起吃午饭?在哪里吃呢? ——学校食堂或是天台
29.午休的时候两个人做什么呢? ——这个麽……
30.在学园中说一点爱的私语,但是要避开别人的视线的话在哪里说呢 ——天台的吧

〔前途多難〕
31.被异性追求的是谁? ——长太郎,这么优秀的条件
32.被同性追求的是谁? ——不好说啊……
33.恋人“出轨”的现场被目击到了!那个“出轨”的是谁? ——欸?
34.那个让恋人“出轨”的人是? ——部长(引用标准答案)
35.之后两个人会怎么样呢? ——哈,这个麽,我想雨后天晴之后总是绚烂无比的,笑……
36.大吵架!吵架的原因是? ——和自己非常的像的长太郎,时常的无理取闹 |||||||||||
37.吵架会发展得很大么?会哭么? ——长太郎的会哭的吧?
38.是哪一边先做错了呢? ——似乎都没有做错,也许是一方太在乎的原因,才会如此紧张
39.宍戸君最大的危机!被男人压倒了!那个冒失的家伙是谁?—— 忍足(阿vio's)
40.之后,凤君来帮助他了吗? ——我可以想象那个画面了,十分的有趣,期待呦
41.两个人约会,去哪里呢? ——我还是比较喜欢两个人呆在家里,惬意噢
42.凤君的服装是? ——T恤,牛仔裤之类的休闲风吧
43.宍戸君的服装是? ——和长太郎的话是一种风格的吧,想象想象……
44.会牵手吗?那样做的话是哪一边把手伸出去的呢? ——宍戸应该不会同意的,非常非常确定,当然是长太郎先把手伸出去咯,那家伙求之不得呢……
45.约会午餐时吃什么呢? ——啊,这个不是很了解啊
46.凤君被女人搭讪了!这个时候的宍戸君的反应是?——“欸?女朋友噢?”说完走掉
47.然后凤君的对策是? ——“啊啊,宍戸さん……等等……”
48.约会结束了。就这么回家么? ——会去宍戸さん租的公寓呆上一小会的吧
49.两个人是无话不说的关系吗? ——长太郎是这样,宍戸さん的话,是藏的住事情的类型
50.直截了当地提出邀请的是哪一边? ——长太郎?应该不是直接了当的吧?宍戸さん的话?会提出邀请麽?十分怀疑……

拍手[0回]

前のページ 次のページ
photo by 七ツ森  /  material by 素材のかけら
忍者ブログ [PR]
プロフィール
HN:
_ジュン
性別:
非公開
最新記事
リンク
ブログ内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