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どんなにつらくても生きていれば必ず雨が上がり綺麗な空が見られる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最近迷上了一个连国籍和姓名都不知道的人..!!!
呼……荒唐的事情啊

昨天在今日亚洲上看到日本新的新干线名字已经确定了下来
以多票为榜首的“樱”取得头筹
有很强大的愿望想要去坐一下呢,从头到尾,哈
就像是之前凤宍站那样子的期待
6时15分,爱的距离..!!!!!!!!!!!!!!!!

刚刚不小心翻看了一下手机的年历,已经27号了
明天28号,二月份的最后一天,心想着是不是应该做些什么有意义的事情来个完美的月终结
…………

心里总是纠结着说,要不搭个公车去吃碗拉面回来,咦……
如果是晴天我八成会这么去做的,顺带便再带一点什么回来
有多久没出门了?20号到现在……恩,七天
听说这样子的天气还要持续十天|||||||||||||||||||||||
真是受够了...!!!!!
讨厌春天这样子的阴雨天气,极度的排斥啊啊啊啊啊

近期的愿望
1.三月份请一定都是大好天,因为准备去学校上课了,天时地利人和……
2.下个月10号妈妈的诞生日,提前祝愿快乐,幸福
3.四月份的考试务必要理想 (这个应该是靠自己才对,祈祷会有用吗?——)

目前为止能想到的只有这些,三个而已,非常不贪心呦 (^^
…………

拍手[0回]

PR
刚刚还准备把窗户打开来通通风,开了以后又急急忙忙关上了
雨水顺着风来的那个方向吹的满脸都是,匆忙中移窗夹到了自己的手指,还真是痛啊!

昨天傍晚拜托爸爸买回来的蔬菜,全部都清洗了一遍,晾在阳台上
照这样子的天气看来,这些蔬菜还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够完全自然干透
所以只能够在给“奶糖”喂食之前,用纸巾尽量把水吸附干净,还真是费事啊……

起来的时候已经过了下午1点了,迷迷糊糊记得自己在10点钟的时候醒过来过
但是,因为时间还早的缘故又睡死了过去,直到1点半才完全清醒过来
啊,“奶糖”……抱歉,每次起床晚的时候,头脑里第一个念头就是向“奶糖”道歉
真是不好意思,让你跟着我一起饿肚子,呵呵……
想必是饿坏了啊,实在是一个不负责任的人呢,或许不适合养小动物,那样子的想法

其实觉得自己一天中认真度过的时间好像只有下午和午夜

昨天晚上收到?传来的简讯,说三月份应该就能够去上课了
对于我而言,无非是个好消息,呆在家里的日子总算要暂时拜拜了
不过,一想到又要开始早起的生活,这样子期待的心情持续一会就被阴霾了
因为天气和?上班的缘故,已经很久没有去学校报道了
过惯了这样子懒散的生活,似乎再习惯两点一线的日子开始变得有些困难了

因为四月份的考试,所以三月份的课程大多数是以复习,划重点为主
在大教室,那样子的环境下,是根本无法认真复习的
再说复习资料都已经发给我们了,大可不必再去学校上所谓的理论课程
嘛……嘛……嘛……这个话题结束——

拍手[0回]

“优奈,昨天晚上睡的可好啊?”
清晨七点整,便利商店挤满了准备购买热饮的候车学生,候车室就设立在便利店前方不到50米的地方,这样子拥有寒露的早晨,单单只是站在车站等车的话,似乎太对不起自己了呢……
有美挤过学生的人潮往便利店门口走去,“啊,幸好买到了。”
“欸欸,优奈……”
“啊,有美,买到了吗?”
那样子看来,是在想什么事情的吧?就连问话都没有理会,不像平常啊……
“恩,买到了噢,哈哈,喝了这个元气一百分噢。”
“欸?不见得吧?早自习就趴在课桌上,能够说是元气一百分吗?”
优耐轻松的往前挪着步子,从便利店到公车站才不到五分钟的路程
“什么嘛?人家只是难得惬意一下的啦。”
“真的是这样的吗?”
“是啦,是啦。”

“昨天晚上的春雷,你听到了吗?啊啊,非常大的样子啊,就连雨都一直下到今天早晨才停的呢。”
“对啊,对啊,我也有听到噢,非常厉害的雷呢,照理说春天不远了才是啊,但是,这个天气为什么一直回暖不起来呢?这样子的鬼天气,连心情都变得非常差劲呢。”
“听说这种天气会持续到这个月底呢,算算好像还有十来天的样子,呼……”
“欸?持续到月底?”
“昨天的天气预报是这么说的呦。”
“啊,真扫兴呢,连体育课都无法在空地上了……”
“是的呢,最近的体育课也都被英文老师要去上英文课了,实在是讨厌啊。”
旁边的一对的女生,在谈论着昨天晚上的春雷还有天气,一直与优耐,有美并排前行,所以想要听到她们的谈话,是一件轻而易举的事情,语气的音调不知不觉随着感情的变化而逐渐变得大了……

“对噢,今年的冬天似乎比往年长很多啊。”
优耐心里浮现出了这样子的疑问,但是并没有转过头去告诉和自己同行的有美,而是更加好奇的探听着旁边那两个女生的谈话……
“春天的话,就不必要穿如此厚重的衣服了,想起来都觉得十分的期待呢。”
“恩恩,春天的话,应该还会有一系列的户外活动,幸运的话,还可以去远足噢。”
“哇……那样子想来,更加期盼春天了,春天啊春天,请快点来呦……”
“恩,一定要请快点来呦……”
“呵呵……”
似乎这个谈话告一段落了,因为打算往下听的时候,听到旁边那个女生说:想不到A班的某某同学的女朋友在建南女校噢,啊,真可惜呢。”
关于这样子的消息,还是不听的好,再说也不是自己感兴趣的话题,优耐回过头准备确定一下公车是否有准时靠站。

“有美,公车来了呦……”
“恩,这就来了。”
从垃圾桶旁边迅速的扔掉自己的奶茶杯,跑到公车站,走进公车……

“有美,期待春天吗?”
“哈,优耐是听见那两个女生的谈话才问起这个的吧?”
“恩,是这样的,期待吗?”
“这个嘛……谈不上期待呦,只是觉得过春天会比过冬天舒适的吧,而且春天过后就是夏天了嘛,离夏天越来越近,只要想到这个就变得兴奋起来了。”
“照这么说,好像真的感觉比较开心噢。”
“哈哈,那是,那是……”
四季中,每个季节独特的气息,总是在不经意的时候提醒自己:我又来了呦
会因为某个季节而忽视掉什么,也会因为比一般人都想过某个季节而厌恶什么
这些照理说,都是切实存在的感觉,但是,有些时候,却无法捕捉到
嘛……总而言之,欢迎春天……




以春天为契机,写的这一篇关于春天的文章,为实实在在迎接春天所铺设的情景 ^^
以上

拍手[0回]

只有下午的时候,天空就变得如晚间六七点那样子的阴暗
有非常强烈的预感认为接下来会有一场夹杂着电闪雷鸣的大暴雨
看样子,今天的春雷像是逃不过了啊……
如果现在还在外面逗留的人们,应该已经决定?快回家或是找一个安全的地方躲雨了吧
呼……幸好自己现在非常安全的呆在家里,不然的话,会无助的想哭也是说不定的啊
啊啊,下起来了,果然,很大的雨……
希望今天过后明天就会是大好的天气,太阳公公,真的是好久不见啊

QQ,MSN都重新申请了小号
以前的号里面的人太杂,不联系的,不熟识的都堆积在里面,翻起来都觉得十分的费事
而且其中的有些人心里面是想要删掉的,但是却事实上不能够这么做
那就只能申请另外一个号,来存放一些目前为止心里觉得有必要添加的好友
至于有些没有必要再联系的,那也不准备占地方的添加了,所以,抱歉
原本用的号估计就不再用了吧,应该是这样子的
前辈,知道你会来看我的文章,在这里跟你说一下,我小号的QQ一定会加你的啦^^
可能会因为有些事情而耽误添加的时间,所以,既然说过要添加的人就一定会添加的,只是时间的问题

昨天晚上看了《花吃了那女孩》,讲的内容是关于同性……
虽然没有办法看懂主人公心里面的想法,不过,似乎明白了一点
女性的话,至少自己并不是属于那个群体的,所以就无法身临其境
男性的话,会换作另外一种态度了吧,非常非常的支持,哈哈,是这样的
就像长太郎和宍戸一样,啊,幸福啊
嘛……他们的感情的话,是自己无论如何理解不了的
换一个话题吧,这个话题非常的不感兴趣呢……

500多集的柯南,现在看了将近一小半,还要继续加油才可以
真的全部看完的话,我想我今后的生活也会慢慢慢慢的进入推理世界了吧?
看到现在,几乎每一集都会发生杀人事件,这样子看来,日本人杀人手段真的十分高明啊,而且,日本也是杀人案的多发国家吧?
虽然知道这个只是剧情的需要,但是有时候还是会忍不住胡思乱想……

打雷了 ——
啊啊啊……

拍手[0回]

因为“奶糖”的缘故,就连背景图也更换成了兔子,让人无法理解的喜爱
我说,这样子下去,迟早会变成一只非常非常健壮的兔子,一天五顿这样子的话
因为实在没有经验,所以连喂食,有时候都变得相当的盲目,无从下手
好在可以通过观察,来试探它的喜好,虽然做的还是不够好

讨厌这样子的天气……
如果今天是个阳光明媚的天气的话,我一定会有一大堆的事情会去做的吧
唯独去学校,实在觉得没有必要,那样子算来,好像是第一天上课,就缺课
说不过去的样子,在心里说了一大堆理由,才勉强算是心里安慰了一下

恩恩,或许有时候是这样子想的,就当那个人从来都没有出现过
啊,想那个人干嘛,自寻苦恼

刚刚和?将近二个小时的通话,到底在聊的话题是什么呢?好像什么都有
有时候抱着非常幸运的想法:幸好是亲情呢,不然的话,高昂的话费是月平均支出的一大半呢
有说到非常多关于吃的事情,中午味千,下午茶必胜客,晚上牛排,这是不久准备实行的——
挂完电话,收到的那条彩信,是?偷偷拍的某人,应该是我怂恿的才对,总而言之,谢谢

明天不下雨的话,打算去?那里,上一天的班,那个人,应该十分的苦闷吧?
还有“奶糖”的粮食,已经见底了,再不去买回来的话,估计又会像上次那样不睬我了吧
那么,MOMO还有“摇摇鸡排”还有85度C的草莓起司蛋糕和抹茶拿铁,我想,一起买回来
…………… 无法不超支的一天

估计等到?忙完这个月,就可以一起去上课了
其实,非常喜欢早晨去学校食堂买早饭,只是厌倦那样子的上课方式
等到3月9号,就准备去给妈妈买生日礼物了,苦恼买什么才好呢?

还有关于订票的事情,在这里想要小小的抱怨下
本来300RMB一张的票,现在卖到了330RMB
早知道的话,就早一点订了,那样子的话,两张还能节省60RMB呢
60RMB= 味千拉面+烧烤+MOMO
60RMB=摇摇鸡排X8
60RMB=牛一扭+豪客来
…………
——

总算是把播放器的代码搞定了
庆祝下……

拍手[0回]

前のページ 次のページ
photo by 七ツ森  /  material by 素材のかけら
忍者ブログ [PR]
プロフィール
HN:
_ジュン
性別:
非公開
最新記事
リンク
ブログ内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