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どんなにつらくても生きていれば必ず雨が上がり綺麗な空が見られる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昨天因为下午睡太多,所以到了晚上无论怎么强迫自己都没有办法睡着
所以就索性把《贵方》全部看完了,果然……更加睡不着了啊——
到最后只能够数着绵羊睡着,很多人说这种办法根本就没有用
但是对于自己而言,却是异常的有用,经常很快就可以在很疲倦的时候进入睡眠状态
或许是因为数绵羊太无聊,才会导致自己在毫无戒备的状态下沉沉的睡去
以前的话,如果睡不着,会选择听歌,看书之类
到最后却总是越来越有精神,然后失眠一整个夜晚,等到真正有睡意的时候,已经早上了
看样子,自己还是比较适合原始点的方法吧

好冷啊……都不想要把手伸出来
但是因为今天想要早一点睡,所以要提前写完文章
——熬夜果然是很伤身体的啊,?眼圈都不知不觉的出来了

今天下午在家里看了会柯南,算算也有三四天没有看了
当看到新一出来的那集,整个人都跟着激动了起来,好久不见啊
看到最后新一推理成功,就非常感动,果然啊,服部根本就不会是对手..!!!!!
那个家伙真是不自量力……还差得远呢

做了一个非常大的打算,就是决定把之前准备写的那题材写完
那个题材本来是要和某人一起完成的,但是现在看来,是不可能的了
不想要就这样放着不去管,所以就决定就算是一个人也要把它写完

旁边栏“还是决定自己写下去!!!”就是链接
来过的人都去看看吧,说一点感想,作为是动力之源吧

今天忙的复习资料都没翻看过,等等到床上去把填空题看完
希望记的过程顺利一点啊,不要看了好几遍还是一样什么都没有记住
那样子会躁狂的——

还有还有,拜托126请正常一点
如果一直这样子抽的话,心脏实在是受不了啊
终了——

拍手[0回]

PR
怎麽来形容呢?从暖和的被窝里极不情愿的起床,好不容易打败刚出被窝的寒气
又被一个电话叫回去睡回笼觉那样子的感觉,——“早一点被通知到就好了……”
自己是那种叫起来了之后就无论如何也睡不着的类型,所以并没有打算再回去睡觉
听上去好像是老年人会早起的习惯,但是实际上并不是这样子的

上网是可以打发这段早起的时间,但是手指在键盘上敲打的瞬间还是会感觉到寒气
早晨起床的时候,窗户上积起了一层雾气,是房间温暖太高,室外温暖又太低的反差

快要接近11点的时候接到?的电话,实际上很想要出去的呢,但是因为身体原因没有办法
今天整个腰部无论如何也没有办法感到舒适,就连躺在床上
也丝毫没有“恩,好像好多了呢”“这样子舒服多了”的感受
今后一定要好好保护自己的身体,恩...!!!!!!

就算是没有什么值得记录的一天,自己还是会挖空心思掏出点什么
如果今天没有写什么的话,自己会感觉一天都是空荡荡的
就连睡觉的时候都会去想,自己是应该寄托点什么给未来的自己看
这个想法,让自己想到了之前做的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
啊啊啊..!!!

最近很想去上次的那家家居店,等到接下来天气转好,会挪出时间去的
看中的那款马克杯,正好适合接下来的季节使用,清凉的style ^^
…………

从下午一点睡到了六点,补充早晨浪费的睡眠时间
那样子想来,自己好像有点斤斤计较啊(笑……)
起来的时候,路灯已经亮成一排了,啊,夜晚了啊……
周二,离周末还早呢

听说,周五过后天气就会转好
那样算来,周末的话,自己是不是可以出去走走了?
享受一下雨过天晴后的好心情,郊区,是个不错的想法……

这样子的天气,除了呆在家里简单的打扫,上网以及看复习资料
就没有别的可以一鼓作气完成的事情了,没有办法认真起来,所以什么时候都是很随意

再过三天就是“奶糖”的头七了(前辈是这么说,对于这类民间的说法十分的不了解,果然,还是欠缺点什么……)
那天的话,会去认真的看一下,昨天因为下雨的关系只是简单的看了一下周围因为下雨是否有造成什么需要自己修复的
幸好,一切还是和之前一样,那样子就可以放心了

其实,这篇文章早在半个小时之前就写好了
刚准备发表的时候,正好碰上了162服务器忙碌,所以之前写的那一篇全部都没有了
当时有种想要哭的冲动,但是最后还是抑制住了,这点小事……
凭着记忆中还有的那么一点小零碎把这篇文章拼凑了起来
比起刚才那一篇,这篇显得有点粗糙啊
因为急于把它记录下来,生怕忘记,所以之前很厉害的形容词都因为太紧张而记不起来了——

至于备份的事情只能够放在明天做了
从前天一直拖到了明天……如果刚刚那篇有保存下来的话,就有时间可以做备份的事情了

嘛……收起报怨,睡觉去……


昨天晚上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怎么样也登陆不上FC2,估计又抽了吧..!!!!!!
所以这篇文章只能放到今天来发表,其实这篇是3月3号的文..!!!!
以上

拍手[0回]

前天不知道什么原来FC2后台的126服务器抽了 >~~<
一度以为之前的文章都被吞了,好在现在已经恢复正常了

昨天又因为话机话费的透支,造成断网,十分的难受

总之“奶糖”走后,做什么事都不顺心
果然,那家伙是个重要的角色

今天冒着大雨去上课,因为起床的时候并没有在下雨
出了门才发现,又开始下起来了
当时并没有准备回去,有很多很多的原因
…………

学校还是很冷清,况且今天还是下雨天,上课的人数真的一眼就可以全部看完
大家的想法……都是一样的啊
“下雨天?不去了,不去了……”然后继续蒙着被子睡觉

某个人一直都很好很好,发自内心的想要在一起
明明打心眼里喜欢的人,为什么却无法被另一方感知,这样子下去自己会变成什么样呢?


下午和?还有爱妃去85度C坐了很久,明明很饱,又撑了一杯奶茶
现在又要准备吃晚饭,为什么要这么勉强自己呢?

回家的时候去看了一下“奶糖”,因为担心下雨的关系土质会疏松
而且,也想要去看看,等到过一段时间天气好了,再去翻翻土
恩,就这么决定了……

现在先去把碗洗了——

拍手[0回]

以下,二月总结。


1.申请了公益网的ID,今后也以公益造福人类为重心。
2.年間行動する更新完毕。
3.“奶糖”我们家的新成员。笑
4.2/14情人节快乐,最重要的是:长太郎生日快乐。
5.书籍《夜晚的远足》,《Japanese pop stories》已阅读完毕。
6.开春以来,全家第一次的外出。
7.喜欢鳳宍的100问 (一)已完成。
8.《花吃了那女孩》观看终了,其实完全对不上我味。= =
9.季節篇之.春已完成。
10.“奶糖”已于2/28去世。T T



二月总结终了。

拍手[0回]

感谢“奶糖”这段时间的陪伴,今后日子也请你要好好的噢
承认自己是个很差劲的人,家里的动物,植物都会在短时间内全部去了另外一个世界
因为太宠爱,所以尽量的给它吃,到最后的话,是自己无法接受的事实
以后,绝对绝对不再养小动物了,过程太过美好,结果又是自己最无法承担的
那样子下去,迟早会被这样难过的情感所打败的
把“奶糖”埋在了离自己窗户斜对过的草坪上,打开窗户就可以和它道早安,就像是从没离开过一样,这样子想的话,心里会稍稍好受一点
我想,这样子的难过的情感还会持续一段时间的吧,毕竟,已经视它为自己的家人

突然间觉得好寂寞,心里面缺少了一部分那样子的伤感,必须要坚强,对吧?
希望“奶糖”在那边一定不能再吃太多,健健康康的长大,然后在那头看到我在挂念
那样子的话,就非常满足了,要求的不多,可爱的你要幸福……

等到春天到的时候,想要在那里为你种植一株幸运草
就算是在远处,还是可以很安心,因为你身边有幸运草的守护

想要和你一起长大的心愿只能够放在来生来实现了
一定不会忘记的约定,请一定要好好的珍重……
幸好,你在的那个地方,还是存在于自己的视野范围之内的
所以,不会感伤了,还是像在一起一样……

刚刚看到阳光出来的那一瞬间,这些日子难得的阳光
是天使来接“奶糖”的太阳之光……

以上

拍手[0回]

前のページ 次のページ
photo by 七ツ森  /  material by 素材のかけら
忍者ブログ [PR]
プロフィール
HN:
_ジュン
性別:
非公開
最新記事
リンク
ブログ内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