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どんなにつらくても生きていれば必ず雨が上がり綺麗な空が見られる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本来打算今天十点钟起来打扫屋子的,但是还是非常不争气的睡到了十二点才起来
在刷牙洗脸的同时先把饭菜给热起来,其实没什么胃口——

吃完饭之后开始简单的打扫了一下屋子,然后把衣服拿出去晒了
今天的太阳非常的好,衣服总算是可以在阳光的照耀下自然晾干了

洗完头之后已经一点半了,还是又回到了床上躺着去——懒惯了的人
认真的看完了复习资料的一大部分,至于熟悉程度是这样的:

选择题100‰.......

填空题90‰........

名词解释80‰........

简答题80‰........

还有论述题和案例分析放到晚上再看

首先学习之后是要好好休息下的,比如听听元气的歌曲
最近感觉到没有精神的时候都会去听Alsou 的Solo——
好像真的可以精神起来……

夏目友人帐果然是非常的好看啊……
每一集都蕴含的感动只有在真正看过后才会深深的了解
因为一个目标而执着的人,真的十分的与众不同
可爱的夏目大人...!!!!!!!! !

明天下午去上课,所以上午还是可以睡到九点钟左右

昨天晚上做了一个非常非常奇怪的梦,梦见自己被一个?道的兄贵追杀
至于是因为什么原因,倒是全部都忘记了——
梦都是反的,恩!!!!!没有必要放在心上

先去泡杯咖啡,然后回来把《暖冬 4》写完……

拍手[0回]

PR
剧场版1:引爆摩天楼
剧场版2:第十四个目标
剧场版3:世纪末的魔术师
剧场版4:瞳孔中的暗杀者
剧场版5:通往天国的倒计时
剧场版6:贝克街的亡灵
剧场版7:迷宫的十字路口
剧场版8:银翼的魔术师
剧场版9:水平线上的阴谋
剧场版10:侦探们的安魂曲
剧场版11:绀碧之棺
剧场版12:战栗的乐谱
剧场版13:漆?的追迹者(预定09年4月18日上映)

以上

漆?的追迹者不知道在中国什么时候才可以放映——
或许真的只能够在网路上先看完后再去电影院回顾一遍了

总而言之,一如既往的期待中

请一直一直都不要终结,想要永远的看下去

拍手[0回]

昨天晚上在妈妈的强逼之下,十点钟就关闭了网路,感觉有点不习惯啊
因为时间还没有到的关系,所以无论如何都是睡不着的

用手机看vio的文,在接近睡眠状态的时候又被一瓶养乐多元气了起来
——所以直到凌晨两点还没有完全睡熟

早晨收到一份包裹,署名是自己完全不认识的人
在非常疑惑的状态下打开了包裹,有种什么样的心情呢?好奇而已吧

嘛……只是DHC的宣传手册嘛——
那为什么署名不是“DHC”呢?而是署名私人呢?
或许是管理人吧,话说这期的DHC有非常多的保湿产品呢

不过对于最近的经济的话,还是不会考虑购买的
近期花在吃的方面的费用比平常多很多很多,自己都有点想不通都是花在什么地方的
只是在觉得好吃之后,完全忘记已经超支了一大部分了
残念啊……
天冷的时候,什么事情都不想去做,只想要吃更多更多的东西补充精神
所以在不知不觉的时候,已经消耗了很大的一笔
接下来要克制,恩。

所以要正常吃三餐(平常如果不去学校的话,早餐通常是被忽略的——)
然后要多吃水果,补充水分,还可以省下一笔不小的保养品费用
还有牛奶和豆浆,在冬天的话可以养生和美白
——是美食节目吗?啊啊,偏题了

今后一定要去一下涉及柯南布景的每一个地方,好好感受下
听上去是有点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啊——

拍手[0回]

早晨是被快递吵醒的,手机上显示的时间是九点四十分,快递先生真的是很勤快啊——
既然被吵醒之后是无法再继续睡着的,所以就拿出旁边的复习资料开始看起来
实在不适合早上看书,总是失败,还是比较喜欢晚上看书,果然是个奇怪的人呐

天气真的转好了呢,这次的气象报告非常的准确
心情非常好,就连播放器里的歌曲都换成雀跃的了

以前的话,像这样子的天气,心里想要出去走走,但是实际上又懒得出去的时候,会去找某人的吧
有阳光温暖的天气就想和温暖的人一起度过
这样子的想法现在好像还是隐隐约约会出现,但是实际上却不会这么做了

看到阳光,就会觉得呆在家里没有意思,想要出去
但是真的准备出去的时候,又会找一大堆的理由来说服自己:还是不要出去了吧,好累啊

反正图书馆的书又不着急去还,下个星期上课的时候顺便去还掉就好了啊
所以,又是这样彻底呆在家里一整天直到傍晚才出去

其实只是准备去买晚餐而已,没有任何的料理经验所以在爸爸妈妈上班的时候就只能够买现成的来吃

看到妈妈可以做出这么多有爱的饭菜,心里总是萌发想要学做的念头
真是?慕啊,有时候就连米饭都觉得是甜滋滋的呢
全部的事情就像是手到擒来,设定了程序一样的具有条理
什么时候才可以做到那样子呢?
不禁开始担心今后的家庭生活了……

现在熬夜似乎变成习惯了呢,其实并没有固定的事情需要打理,大可以早一点睡觉
“反正明天可以睡到饱”抱着这个想法已经持续好长一段时间的熬夜了
看电影也好,写文章也好,全部都被归为是凌晨才会做的事情
那样子下去……身体真的会亮红灯的吧

最近不知道有没有什么新上档的影片,突然很想去看电影呢——

今天总算是把《暖冬 3》结束了

现在先去睡一会……
起来之后看一下名词解释,今天把名词全部攻完

拍手[0回]

喜欢温暖的人,就是那种可以驱走冬日寒气带给人力量的人
所以就连本打算延续之前准备的那个题目都被改成了《暖冬》——
昨天晚上想了一下,今天3的内容,感觉像是无聊的内容,但是却是不得不写的一段
本来已经不想再重新写下去了,但是总是觉得放着不去管的话,有点说不过去
所以还是决定好好的写下去……

本来还准备今天把《暖冬3》给结束掉,但是因为下午去淘宝网上买了一件衣服
然后又去jetoy专柜看了一下,一个下午就这样子浪费掉了,所以也就没有办法更新了

到现在才发现复习资料今天还没有看——,每天都要做的,却每天都会忘记
想要早一点把学位证书拿到,因为还有自己的想法
不想要把多余的时间花费在这个事情上面,尽快拿到之后,就会去做自己想要做的
听上去是值得期待的,但是却是需要加倍努力,这点还是很明白的
毕竟不经过努力,是无法取得想要的成功的,啊啊,今天讲话好像有点老成啊
不过,这种想法可以被理解成是成熟了吧?——

从早晨起床到现在一直感觉没有精神,这样子的天气应该不容易会感觉到困的啊
可是偏偏却在这样子的天气下困到不行,想想自己真的最近睡眠不足啊
连看书也没有办法看进去,所以等等真的要早一点睡觉

刚刚喝了点豆浆,整个肚子都是晃晃悠悠来着
那个时候,自己根本就接受不了豆浆的味道,久而久之就习惯了,只要多放点糖就可以了
睡前还是比较喜欢喝牛奶,——但是今天的豆浆妈妈轧的太多,所以就只能够帮忙一起喝掉

今天是惊蛰,万物复苏的日子
许多冬眠的小动物也都恢复了精神,开始出来活动
如果“奶糖”也可以醒过来,那样子多好啊

等等的话早点睡觉,明天早点起来等快递,像上次因为睡太死连快递敲门都没有听到
…………
明天一定要更新《暖冬》,如果一直拖下去就会更懒得去管的……
要顺利进行下去,争取在这个月结束掉,会不会太急躁了呢?
话说回来,备份的事情好像已经完全忘记了啊——

拍手[0回]

前のページ 次のページ
photo by 七ツ森  /  material by 素材のかけら
忍者ブログ [PR]
プロフィール
HN:
_ジュン
性別:
非公開
最新記事
リンク
ブログ内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