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どんなにつらくても生きていれば必ず雨が上がり綺麗な空が見られる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与にゃんこ せんせい的奇遇记——

天气好的话,就算是不想要出去,还是会选择出去——(像是病句的样子……)

有什么地方适合阳光普照的时候去看看呢?
只是跟随自己的脚步走而已,没有想过会在那里停下来
就那样子,沿途走走

“嘛……にゃんこ せんせい???????”
呐……自己也不知道那里是什么地方
只是在发呆时,不经意的往天上看的时候
发现了......!!!!!!!!!!
にゃんこ せんせい.......!!!!!!!

全身是黄白相间毛色的猫咪在矮墙上非常悠闲的晒着太阳
本能的喊出了“猫咪老师”
にゃんこ せんせい.......!!!!!!!

“呐……晒太阳,非常舒服的吧?”
幸好没有路过的人,如果发现在和一只猫咪对话的话
无非,会遭来异样的眼光的吧?——

似乎完全没有注意到我一样的转过身去又继续睡着了
啊,还真的是幸福的家伙啊……

只是准备轻轻的去碰一下它
不知道是被吓到了,还是自己用力太厉害了点
瞬间猫咪就不见了……

嘛……不会被自己推到墙里面去了吧?——

如果真的是にゃんこ せんせい的话
估计爬起来之后一定会被劈头盖脸的骂一句“笨蛋”的

………………夏目中毒中……

拍手[0回]

PR
今天因为一边听歌一边看书,所以感觉好像什么都没有记住一样
今后,不可以这么一心两用了....!!!!!!!!

写这篇文章的时候完全处于非常想睡的状态中……
早上被一个电话吵醒之后,就一直迷迷糊糊睡不着,但是又不想要起来——
以后睡觉还是要关机才好,这样子的话影响睡眠质量

今天出去买了些东西……
如果不出去的话,也不会想到说,缺了什么东西
但是出去了之后就发现,原来真的很多东西都没有了呢——
呐……有吃的,用的,还有一些不知道派什么用途的东西
就搁着吧,等想到的时候再拿出来用
…………

番茄酱是用来做三明治用的
记得家里好像还有一瓶,但是却怎么找都找不到了
忘记放在什么地方了吧

中午吃饭的时候电视里在介绍世界记忆冠军
嘛……实在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厉害啊——
如果他记像我们这样子的考试范围的话,估计门门都会过的吧
……………………
这样子看来,脑子是和我们不一样的吧???
到底是怎么做到那样子的呢?经过什么样子的努力才能到达那个境界的呢?
呐……呐……麻烦赐教一下吧——

后天想去看一下园林里非常奇特的山茶花
就是武瓣和文瓣长在一起的那种比较稀奇的景象
呐……武瓣就是不规则生长的花瓣,文瓣则是规则生长的花瓣
“文武双全”的山茶花——

照自然观来说,一株山茶花只会有一种花瓣
不是武瓣,就是文瓣
这次生长在一起,难得见到的景象
说什么都应该去略微的感受一下

《夏目友人帐》第一季看完了
粗略的看了第二季的第一集
——画风好像完全变了啊,有点不太习惯呐
第二季出现的妖怪好像比第一季的可怕一点了
………………
非常萌猫咪老师的声优啊
真的是十分的优秀 ^^

是不是应该再去看一下考试范围呢?
…………有点困扰啊

算了吧,等明天神清气爽的时候再仔细的看吧

接下来的话,还是去倒杯可乐回来找部好片子看
——呼……放松放松……

拍手[0回]

呐……下雨天的话,喜欢所有的事情都在被窝里解决

非常潦草的把复习资料扫描了一遍,记住大概,然后考试的时候用自己的语句概括出来
比起死记硬背,这样子的看书方式轻松了不少

因为鼎东的面包非常的好吃,所以整个下午来来回回吃了很多次

外面的风真的很大啊……
明明窗户关的很紧闭,还是会听到风震窗户的声音
夜晚一个人在家,难免会有点害怕
去阳台上视看了很多次,那时候是这么想来着:万一窗户上突然出现个什么,估计自己一定会不知所措的被吓晕的吧——
是《夏目友人帐》看太多了的吧?
会感觉有妖怪——(笑……)

还是把《春风物语》完完整整的回顾了一遍
本来只是打算大致再看一下就可以了
没想到,其中一次快进都没有按的细细的看完了
因为很久之前才看的片子,已经有很多的情节记得都不是很清楚了
所以,还是像预先不知道结局那样重头看了一遍

其实,和之前看的时候感觉是完全不同的
呐……比如说
「因为义一把你当宝贝一样,珍惜着对待着」
之前听到的时候,只是觉得这个样子对待托生的义一非常令人敬佩
现在的话,会有种想流泪的感觉……

所以说,人的感情是会发生变化的

就像是对待那个人一样

以前是特殊的存在,嘛……就是对我而言,那个人的存在感是非常的强烈的
至于现在,存不存在,这个想法已经被抛弃了

かどうかのように同じかどうか.......????

呐……我想不是了的吧?

没关系,今后还是会轻松对待这样子的困扰……
PS:好像有点自欺欺人——


《暖冬 4》终了……

拍手[0回]

昨天因为?在家里面,所以写文章也就没有办法进行了
3月10号文,空缺——

昨天上完课之后想要去一直惦记的那家家居店看看
但是经过乘车,步行这些步骤到达之后,却发现……关闭了..!!!!!!
啊啊,没有机会再进去买自己喜欢的东西了,有少许的失落

不过,昨天还是收获了好几家像那样子可爱的门店
算是填补了之前失落那样子的情绪了

因为昨天晚上睡觉太晚的缘故,今天早上两人无法七点起床
所以,也就又没有去上课——

下午看了两集《夏目友人帐》
看完了之后心里总是感到非常的安心,然后心房里暖暖的一整天
值得好好体会的片子……

明天又要下雨了,果然啊……

至于至今为止在思考中的事情,也从这几天中得到了结论
不必了...!!!!!!!
那个人,不必要留恋了...!!!!!!!!!!

去魔漫城想要买一只可爱一点的适合夏天用的零钱包
无法如愿啊.....!!!!!!!!!!!!!!!
或许是自己太挑剔了吧?笑……

明天下雨,课程取消,这是自己擅自的决定罢了……
睡到自然醒,然后开始看资料
看完之后,继续看《夏目友人帐》
——突然很想要回顾一遍《春风物语》
嘛……到时看吧

顺便
昨天把VGA数据线给买回来了
所以接下来看东西之类的,可以把笔记本连在电视上看了
窝在沙发上看大屏幕 (^^)

拍手[0回]

今天到达学校的时候,已经是第一节课结束了
所以和?在第一节课休息的空隙的时候才进去,啊啊,又迟到了

天气非常的热,所以整个人都没有办法打起精神来
刚刚气象报告说,苏州接下来还是会保持这样子的晴好天气
——今后的日子就会有点萎靡不振了

中午午饭因为在家里简单的吃了点,所以到达学校的时候又去买了个三明治
这样子疲倦的日子,连胃口都好像变大了呢

感觉在教室的时间还没有在车上的多——

整个人一整天都是晃晃悠悠的来着
好像在车上就一直没有下来过的那种感觉

下课之后因为还早,所以就去了三元坊
是那种时间还早的话,就一定会想方设法去哪里晃晃的人

看见jetoy的鼠标垫,在经过一番心理斗争之后还是决定要买
如果回家后悔的话,那就不知道怎么办才好了

哈。使用可爱的jetoy的时候,心情就会显得很不一样呢
毕竟是自己十分喜欢的东西,非常的可爱
http://www.jetoy.co.kr/
贴个官方网站——
之后还要买一系列jetoy的产品
卡包,钱包,笔记本……

回来的时候因为有点疲倦,所以躺在沙发上就睡着了
现在精神好多了呢,果然睡觉是元气的基础

一想到等等还要背一些案例就觉得有点头疼了
但是,只要背完了这些就可以顺利完成目前的任务,就感觉好像没有那么难过了

话说,今天又发了经济法和统计学的复习资料
上次的市场营销还没有看呢——,这样子是会来不及的吧
有点危机感了...!!!!!!!!!

拍手[0回]

前のページ 次のページ
photo by 七ツ森  /  material by 素材のかけら
忍者ブログ [PR]
プロフィール
HN:
_ジュン
性別:
非公開
最新記事
リンク
ブログ内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