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非常的好,这样子的风吹着都不会感觉到冷了。
呼……真舒服啊。
下午放学之后和?还有爱妃去超市买了很多的东西
因为她们是寄宿生的关系,所以买的都是一些生活的必需品。
对于她们而言的自己,就比较的浪费了
全部全部都是一些吃的——
回去的时候,刚走到马路的对面就看到了公车。
所以就连过往的车辆都没有太在意的飞奔了过去,现在回想想,真的……很危险啊。
在公车上吃了一支西瓜味的棒棒糖,那个颜色,真是太可爱了...!!!!!!!
直到下车还没有完全吃完,吃棒棒糖其实……也很费事的呐。
明天的话会和?去买一些夏天会用的东西,呐……帽子之类的。
话说,明天好像又要下雨了啊。——
后天如果天气好的话,就会去公园放风筝,这是早就打算好的了
我说那个春雨啊,可不可以先停一下呢?
等到放完风筝之后再下起来呢?何必这么着急
今天在公车上想着,过段时间等一切都稳定了下来,就是测验与驾照的事情全部妥当了之后
想要去参加网球社团,原因的话,想要找点事情做,然后再是自己感兴趣的事情
呐……长太郎和宍戸さん的原因也是有的,有百分之五十吧
网球是很需要力道的运动,所以希望可以在做自己感兴趣的事情的同时锻炼自己
还不错的想法……
其实早就想要去学习网球了,只是因为一直都没有放在心上
所以直到现在,还是零基础——
希望自己不要半途而废才好啊,毕竟不能百分百的确认自己可以完成
啊啊……
还有,就是学校有组织春季的旅行,有短途和长途
商量着想要去看樱花。赏樱一日游——
三月份还没有过完,就已经在开始商量着五月份的事情了。
如果学习也有这样子的急切性的话,就万事好办了
考试之前一定会把复习资料印在脑子里,然后奋笔疾书
现在看来,只要可以正常答题就很不容易了——
嘛……以后的事情丢给以后吧。
呼……真舒服啊。
下午放学之后和?还有爱妃去超市买了很多的东西
因为她们是寄宿生的关系,所以买的都是一些生活的必需品。
对于她们而言的自己,就比较的浪费了
全部全部都是一些吃的——
回去的时候,刚走到马路的对面就看到了公车。
所以就连过往的车辆都没有太在意的飞奔了过去,现在回想想,真的……很危险啊。
在公车上吃了一支西瓜味的棒棒糖,那个颜色,真是太可爱了...!!!!!!!
直到下车还没有完全吃完,吃棒棒糖其实……也很费事的呐。
明天的话会和?去买一些夏天会用的东西,呐……帽子之类的。
话说,明天好像又要下雨了啊。——
后天如果天气好的话,就会去公园放风筝,这是早就打算好的了
我说那个春雨啊,可不可以先停一下呢?
等到放完风筝之后再下起来呢?何必这么着急
今天在公车上想着,过段时间等一切都稳定了下来,就是测验与驾照的事情全部妥当了之后
想要去参加网球社团,原因的话,想要找点事情做,然后再是自己感兴趣的事情
呐……长太郎和宍戸さん的原因也是有的,有百分之五十吧
网球是很需要力道的运动,所以希望可以在做自己感兴趣的事情的同时锻炼自己
还不错的想法……
其实早就想要去学习网球了,只是因为一直都没有放在心上
所以直到现在,还是零基础——
希望自己不要半途而废才好啊,毕竟不能百分百的确认自己可以完成
啊啊……
还有,就是学校有组织春季的旅行,有短途和长途
商量着想要去看樱花。赏樱一日游——
三月份还没有过完,就已经在开始商量着五月份的事情了。
如果学习也有这样子的急切性的话,就万事好办了
考试之前一定会把复习资料印在脑子里,然后奋笔疾书
现在看来,只要可以正常答题就很不容易了——
嘛……以后的事情丢给以后吧。
今天在往返的公车上一直都是这么想来着的
如果那个时候真的就和那个人订一个协议,估计现在应该不会是这样子的角色的
没有考虑的那么长远,只是觉得那个人说的也不是没有道理
所以就只能够放弃那个念头,就这样子一直到现在
……现在?
没有那个人是无法称为现在的。
毕竟不快乐,没有那个人的话,始终没有办法感到快乐
强烈的想要在一起的念头...!!!!!!!
呐……已经二十了的吧?
可以考虑自己要的未来的吧?
如果可以不在意很多的因素,那样秘密的在一起……
…………其实,也是愿意的。
只是生怕真的只能依附着那个人活下去的话,将来……是不会有的。
如果,真的变得离不开了。
那么,就那样子一起终结。
反正……这些只是自己的想法罢了
想要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如果那个时候真的就和那个人订一个协议,估计现在应该不会是这样子的角色的
没有考虑的那么长远,只是觉得那个人说的也不是没有道理
所以就只能够放弃那个念头,就这样子一直到现在
……现在?
没有那个人是无法称为现在的。
毕竟不快乐,没有那个人的话,始终没有办法感到快乐
强烈的想要在一起的念头...!!!!!!!
呐……已经二十了的吧?
可以考虑自己要的未来的吧?
如果可以不在意很多的因素,那样秘密的在一起……
…………其实,也是愿意的。
只是生怕真的只能依附着那个人活下去的话,将来……是不会有的。
如果,真的变得离不开了。
那么,就那样子一起终结。
反正……这些只是自己的想法罢了
想要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昨天晚上申请了个日文版的BO,用来存放《暖冬》
之前的中文版,样式实在是太过于拘谨,日文版的果然是强大了许多
虽然说日文版的验证码有点让人头疼,不过认真一点查找的话,还是比较简单的
…………
本来今天要去看山茶花的,但是因为一些原因而不得已放弃了这个念头
只是和妈妈随便的出去逛了一下
呐……今天在车站碰到了一个相当漂亮的人
但是,说话的声音好像不是很好听的样子——嘛,没有完美的人。
不过,打电话的时候,那种礼貌的样子,还是让人觉得顿时产生了好感
感觉……是一个忙碌的人
实在不应该在周末的时候出门——
无法来形容今天外面的人流量,那种感觉,让自己有了人群恐惧症
一定要说一下……85度C的大阪烧真的是好吃的没话说
果然自己是喜欢日式料理的啊……萌啊萌啊萌——
红茶的话三分糖果然是不够的,自己是甜食主义者,说什么都应该是全糖的
“软心先生”的甜筒,呐……有夏天的感觉
记得之前的一次是在流动贩卖车上的吃的,非常可爱的样子
——自己出去好像只知道吃一样,什么事都没有做
昨天因为有点灵感,所以《暖冬 5》也先写了一点
…………
今天的话,等等还有重要的东西要背,所以先去准备准备。——
之前的中文版,样式实在是太过于拘谨,日文版的果然是强大了许多
虽然说日文版的验证码有点让人头疼,不过认真一点查找的话,还是比较简单的
…………
本来今天要去看山茶花的,但是因为一些原因而不得已放弃了这个念头
只是和妈妈随便的出去逛了一下
呐……今天在车站碰到了一个相当漂亮的人
但是,说话的声音好像不是很好听的样子——嘛,没有完美的人。
不过,打电话的时候,那种礼貌的样子,还是让人觉得顿时产生了好感
感觉……是一个忙碌的人
实在不应该在周末的时候出门——
无法来形容今天外面的人流量,那种感觉,让自己有了人群恐惧症
一定要说一下……85度C的大阪烧真的是好吃的没话说
果然自己是喜欢日式料理的啊……萌啊萌啊萌——
红茶的话三分糖果然是不够的,自己是甜食主义者,说什么都应该是全糖的
“软心先生”的甜筒,呐……有夏天的感觉
记得之前的一次是在流动贩卖车上的吃的,非常可爱的样子
——自己出去好像只知道吃一样,什么事都没有做
昨天因为有点灵感,所以《暖冬 5》也先写了一点
…………
今天的话,等等还有重要的东西要背,所以先去准备准备。——
今天14号……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测验...!!!!!!!!
考试前一个月都处于极其恐慌的状态中,胡思乱想
看了一下市场营销的选择题,发现营销好像是骗人的事情
呐……有道题目是这样子写的
如果对方是外行,本方应该先报价
讨价时,第一步应该先从水分最大的那块开始
………………
唔……完全像是欺负人的事情
反正今后自己也不会接触到这一领域的东西,只是作为考试内容形式的来了解
恩,绝对不做市场营销这样子的工作
万分的不适合自己...!!!!!!!!!!
统计学,请你放过我吧...!!!!!!!——
其中有些符号都没有办法正确的读出来,真的演算的话……会出大问题的
这一门首先——就应该弃权的。
泡了一杯菊花茶——真是闲情逸致啊
那种留在齿列里的香味真是让人感觉舒服,呼……
天气要暖和了吧?有点迫不及待了……
《暖冬》本来就打算写同人文题材的
所以4的内容是必须要铺设的……
等考完试再继续写吧——
接下来的时间,还是以复习应考为主
考试前一个月都处于极其恐慌的状态中,胡思乱想
看了一下市场营销的选择题,发现营销好像是骗人的事情
呐……有道题目是这样子写的
如果对方是外行,本方应该先报价
讨价时,第一步应该先从水分最大的那块开始
………………
唔……完全像是欺负人的事情
反正今后自己也不会接触到这一领域的东西,只是作为考试内容形式的来了解
恩,绝对不做市场营销这样子的工作
万分的不适合自己...!!!!!!!!!!
统计学,请你放过我吧...!!!!!!!——
其中有些符号都没有办法正确的读出来,真的演算的话……会出大问题的
这一门首先——就应该弃权的。
泡了一杯菊花茶——真是闲情逸致啊
那种留在齿列里的香味真是让人感觉舒服,呼……
天气要暖和了吧?有点迫不及待了……
《暖冬》本来就打算写同人文题材的
所以4的内容是必须要铺设的……
等考完试再继续写吧——
接下来的时间,还是以复习应考为主
プロフィール
HN:
_ジュン
性別:
非公開
カテゴリー
ブログ内検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