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どんなにつらくても生きていれば必ず雨が上がり綺麗な空が見られる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今天感覺寫了非常多的東西,首先是整理了一張日文驗證碼表單,接下來是日常生活
以及今天最後一篇的問卷控




點擊more繼續閱讀

拍手[0回]

PR
昨天將近凌晨才把之前BO裡面的文章備份了過來
真是相當麻煩的事情……

因為是日文版的,所以接下來日誌留言的驗證碼也是日文的平假名以及片假名
相比之前中文版的數字驗證碼,現在的……就複雜許多

吶……沒有關係,昨天晚上也重新申請了CBOX
對於日誌留言的日文驗證碼的麻煩,希望可以用CBOX來解決

所以說,之後如果怕麻煩而不想給日誌發表留言的話,那么運用CBOX也是可以的
一樣可以看到的呦,所以……還是一如既往的留一些言吧
前輩也好,其他的朋友也好……

如果因為日文驗證碼的麻煩,而不再發表看法的話
那么,一定會非常困擾的呦。

CBOX就在左邊欄的最下面
歡迎友人留言 ^^



昨天的頭髮.......
持續了整整五個小時才完成——
首先,是上藥水
接下來是等待之後洗頭,然後捲起來,然後熱燙……最后上定型水,再洗頭——

如此反復的過程,花費了五個小時的時間
…………
吶……如果結果是難以讓自己滿意的話,真的是會崩潰的啊......!!!!!!!


總體而言的話,沒有枉費那么長時間的等待吧
自己是這么覺得的!!!!


今天在吃午飯的時候,把夏目友人帳第二季結束掉了。
在第八集的時候……

夏目因為無法再看到妖怪的悲傷,自己始終感受到了那么一點
用他的話語的話就是:感覺有點寂寞呢。

好在貓咪老師是依附在活物上就算是人類也可以看到的妖怪

………………如果因為那樣,無法再看到貓咪老師的話
會很難過,很難過的....!!!!!!

心裡兀思著,自己如果也可以看到別人看不到的東西的話
生活會變得相當不一樣的吧?????

一天會有處理不完的瑣事……!!!!!——


突然間想起了前幾天的一件事,非常小的一件事情

那天,是和友人出去買東西,在進入商場的觀光電梯前
只是非常順其自然的說了句: 啊,這裡的運動專賣是在五樓,差點以為是三樓了呢

在進入電梯之後,本能的準備去按下五樓的按鈕
欸??原來是有同行的人啊。
五樓的按鈕已經亮了起來。

直到電梯到達五樓,走出電梯的,也只有自己和友人兩個人而已

「呐……剛剛是你按了五樓的按鈕嗎?」
「欸??怎么可能,我進去的時候就已經按好了噢,不是你按的嗎?」


啊,或許是在等電梯的時候,旁人聽到自己和友人的對話
所以在按按鈕的時候,順便的幫忙按了一下

真是一個體貼的人吶……

對此,抱以感謝。
當面的話是無法表達謝意了,但是心裡面是始終記得的

不是什麽了不起的事情,但是卻一樣可以給人溫暖

…………………………

拍手[0回]

剛剛非常形式化的看了一會書本,實際上記住的東西只是很少的一部分

心裡面總是在想一些其他的事情,所以,耽誤時間又沒有辦法真正掌握……
放棄了繼續看下去的想法
果然,還是需要再繼續磨練耐心啊……

剛剛還很?的天,現在瞬間就明亮了很多
什麽情況啊??!!!

今天早晨的時候模模糊糊聽見了打雷聲
因為睡太死的緣故,所以也就沒有起來把房間的一些插座拔掉
只是潛意識的覺得:啊,打雷了,插著的電源應該沒事的吧??算了,繼續睡吧——
幸好,没有造成什么损失啊。

不过,话又说回来了,今天的雷——其实是很小声的震了震而已
至于有没有闪电,这就完全不知道的了
捂着被子继续埋头睡着,不去理会这样子没有杀伤力的雷声

禮拜一的話,就請不要再打雷閃電下雨了吧。
安安全全的上課去——

晚上的話會去修剪一下頭髮,對於髮型師——完全不抱希望了
每次剪完之後總是會在心裡抱怨說:呼……早知道就不要剪好了,嘛……再也不找那個人剪了——之類的……

今天的話,請順利一點吧。
也已經無力再祈禱了,畢竟每次都沒有合自己的心意
這些髮型師,到底是否了解消費者的需求呢????
總是會擅自主張的修剪成自己不喜歡的類型。
啊……啊……啊……啊……

讓自己倍受打擊的事情就是:
之前已經背的差不多的內容,因為幾天的沒有複習,而基本上淡忘了——
該怎么辦呢????!!!!!

記憶力不至於會這么的差勁吧??

辛苦,辛苦,辛苦!!!!!!!!!!!!!!!!!!!!!



想要養一只貓,突然之間的想法——



貓???!!!—— 或許可能性是不大的吧。
爸爸的話,喜歡大型犬。
媽媽的話,……………………………………完全不喜歡動物...!!!!!!!

還是儘早放棄這個想法比較好啊。
萬一這個想法在心裡面蔓延的話,對於衝動的自己……

或許會先去買來,然後再不管爸媽是否同意的情況下堅持要飼養。!!!

——嘛……不是說再也不養小動物了嗎??
消失,消失。此類的想法。

拍手[0回]

没用的自己!非常的没用!
如此怀念过去的话,为什么当初不好好的珍惜。
之前是因为得不到而难过,现在是因为得到了之后又再一次的失去而感到伤感。
想要先跨出这一步,但是却说服不了自己……
如此矛盾的自己!!

曾经心里面安慰着说:呐……没有关系的,只是短暂性而已,不用放在心上。
其实不是这样子的,这个半年,自己到底是怎么样过的?
表面如此,心里却始终打不起精神来
只要想到今天也许会见不到,心里面就变得焦躁不安,然后整天就无法静下心来
如此如此重要的人,是不见了吧?

这么温暖的人自己丢掉了,那么,就是真的丢掉了。
千方百计想要留在身边的人,却被自己不经意间伤害了。
真的抱歉。不是故意的,因为……太在乎。

其实也有想过,就算了吧。忘记了也好
但是这种想法却只是短短的停留了几秒钟之后被自己彻底的否定掉了
嘛……千万千万不能忘记,那个人还有和那个人在一起的所有事情
还有……那个人说过的话。
这些,全部全部不能够忘记....!!!!!!!!!!

想要安下心来适应这样子的生活,就这样子不要再想了。
或许是困难的,或许是不可能的。
但是,目前,自己心里面还是想要努力去挽回的

如果那个人知道的话,就请一定一定要接受自己的歉意

那时候没有想过,如果真的不再出现在自己的圈子里的你
自己会有多么多么的想念。

有可能就停留在这一步,有可能会回到过去,也有可能会越来越疏远

经常在与友人出去的时候,出现某个情景,心里面的声音是这样子说的:
呐……如果是那个人的话,现在肯定怎么怎么样……

比如好了
非常困倦的下午,晒着非常温暖的太阳,坐在一路颠簸的公车上
我想,那个人……一定会塞着耳塞然后靠着窗户睡着
直到下车,也是提醒了之后才会醒过来。
就是这样子。

因为太了解,所以时不时会出现与那个人相关的情景。

安静,温暖,真诚……

或许之后的人生都没有办法遇到像那样子让自己时时刻刻牵挂的人了
不过,这样也好。
其实,也不需要了,除了这个人之外不需要其他的人了。

现在就是想来着的,只要是这个人。!

拍手[0回]

今天的天气是自己最不喜欢的阴天,所以没有决定去放风筝
但是下午还是出去了,至于原因的话,其实很简单,因为和?约好的关系
就算是不放风筝还是一起出去买东西——

出去一趟之后的收获……一件外套而已
想要买的床上电脑桌却因为价格的关系没有购买
网上的话加上运费一共也才只有六十五而已,而且质地是自己喜欢的松木
但是在专卖店买的话,价格就实在是不敢恭维的了
所以,还是决定在网上评价最好的那家店购买

现在耳机里放的是一首法文歌——
觉得法文实在是非常难说的语言啊,这样子的饶舌音自己是无论如何都没有办法学会的

明天在家休息了,连续好几天的外出,上课以及其他的
身体实在是有点撑不住了——缺乏锻炼啊
觉得非常非常的累。精神,身体都相当的疲倦

拍手[0回]

前のページ 次のページ
photo by 七ツ森  /  material by 素材のかけら
忍者ブログ [PR]
プロフィール
HN:
_ジュン
性別:
非公開
最新記事
リンク
ブログ内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