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どんなにつらくても生きていれば必ず雨が上がり綺麗な空が見られる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看完夏目友人帳好像一直都沒有就這部片子說點什麽啊,今天突然間有了那種非常想要說點什麽的衝動。

聯繫了裡面溫暖的話語與自己的語句算是對夏目友人帳整體的回顧吧。
PS:括號裡面的BY ME才是自己的語句,其他的全部都是原句的整理。
這一篇估計會有一點長啊。——


第一話:
外婆的確和人處不來
記得她的人幾乎都不在暸,就連身爲女兒的家母都不記得他,她年紀輕輕就過世暸……
只有唯一有血緣關系的我記得她的名字、珍惜的收藏著她的遺物……
我要擁有跟她之間的聯系。
而且我不認爲這是別人的事。
(BY ME:屬於真正有血緣關係的親人的事情,就算是非常困難辦到的,但是最終還是會因為有親人的幫忙而認真的完成。這一點是無論如何都值得記住的。)

玲子,已經沒關系暸嗎?
就算一個人也沒關系暸嗎?
(BY ME:有時候或許一個人是寂寞的,孤單的,但是有的時候一個人的話并不是一件非常壞的事,至少可以想清楚非常多的事情。)

——外婆她應該…
絕對不是孤獨的吧!
——謝謝妳,菱垣。
心地善良的,外婆的友人。
(BY ME:善良的妖怪,還是會有的。只要用那樣子?慰的心去對待著。)


第二話:
雪下到黎明。
不管是森林、山上、還是街上都積雪暸。
露神見到花子奶奶暸吧?
在我想起空無一人的祠堂時,會覺得有點寂寞。
不過那一天的雪並不冷。
(BY ME:怎么說呢,看到這集的時候,自己真的會覺得非常非常的難過,真的像是自己也明確的感受到了露神對於花子那種超出常人的感受。感動著。)


第三話:
我看得見的東西,或許不存在也說不一定。
一個人在這麽不安穩的…
世界當中的恐懼,
沒有人能夠暸解。
(BY ME:一個人在這麽不安穩的世界當中的恐懼,沒有人能夠了解,自己看到這句話之後真的是相當的震動,那樣子恐懼的感情,是如何陪伴夏目大人度過這些夜晚的。)

對不確定的東西傾心,
然後哭泣那種事我已經受夠暸。
(BY ME:對於一個妖怪的事情如此上心,然後傾盡所有的感情去盡力幫助的夏目大人真的非常溫暖。)


第四話:
我喜歡溫柔的東西,也喜歡溫暖的東西。
所以我喜歡人類,夏目大人,謝謝妳…謝謝妳,夏目大人!
說的也是。
我也喜歡人類!
不管是溫柔的,還是溫暖的。
人類、野獸、或是妖怪,全部…
都在追求互相吸引的某種東西,
我喜歡他們拼命要活下去的決心。
(BY ME:不管是什麽樣子的,只要是溫暖的,溫柔的,我也都愛。)


第五話:
看得見交錯的存在,聽得見想要溝通的話語。
而在今天也細細品味,
名爲[邂逅]的那項奇迹。
(BY ME:那種感覺雖然自己沒有深有體會,但是看到這樣子的字眼,還是會點點頭的覺得自己感受到了一點那樣子的情愫,手足無措的也好,盡力而為的也好。都讓人踏實。)


第六話:
才不好呢!
看著妳讓我有一種想法,
想要守護心愛的事物、不希望別人擔心。
那些都是自私的想法,
我最討厭不珍惜自己的人暸。
(BY ME:吶……自己真的也是這么覺得的,只有真正珍惜自己的人,才有權利去珍惜自己想要珍惜的人,這其實是非常平等的方式。)


第七話:
和別人互相理解是件困難的事,對任何人來說都是。
說的也是。
就連看著同樣的東西、有著同樣的感受的人,都會錯身而過。
大家都暸解…那種悲哀。
(BY ME:心裡面的想法以及需要都是一樣的人,在沒有熟識的情況下,擦肩而過,真的會感覺像是失去了什麽重要的東西。)


第八話:
——貓咪老師,
有沒有哪個地方,是妳想要永遠停留在那裏的?
——哼!那種東西…
我一輩子都不需要。
——…喔…嗯,
我也一樣,老師。
原本我也一直都是這麽認爲的。
(BY ME:其實如果這個問題放在自己身上的話,也會有點手足無措的吧?畢竟那個真正想要永遠停留的地方,自己也不知道,或許是在內心深處還沒有被發覺吧?)


第九話:
會爲暸小小的別離覺得有點寂寞。
我真糟糕,馬上就産生暸感情。
小時候,我明明很少爲暸別人,而感到心情的動搖啊…
(BY ME:自己的話,倒是常常因為別人的事,而感到心情動搖的啊(笑)。自己是個比較沒用的人)


第十話:
我也會有失去的日子嗎?
失去單方面前來造訪的邂逅、不再有紛擾不安的日子。
那對我來說是解放嗎?
(BY ME:直到最後自己沒有辦法再看到之前對於自己而言是困擾的事物的話,就不會有這樣子的感受的,會覺得少了什麽也是說不定的,人就是這樣子眷戀感情的。)

就算有一天,
所謂的[妖怪]會消失身影,
但是相逢的記憶,是絕對不會消失的吧!
每個記憶…都絕對不會消失。
(BY ME:深深的記住每一個對於自己而言是美好的記憶,那么就算將來無法再看到妖怪了,這些記憶能夠帶回自己之前的那份悸動也就足矣。)


第十一話:
夏目,我不知道妳在急些什麽,不過…
人類就算勉強自己,也不會變強的。
首先要暸解自己。
(BY ME:其實自己就是屬於這樣子的人,非常上心的事情但是往往會因為焦急而變得無從下手,吶……所以很多事情都是急不來的,穩定了之後再繼續吧。)


第十二話:
雖然裏頭果然是空的,不過…
我覺得自己知道,
留在底部的會是什麽…
(BY ME:有時候不知道自己的感覺是什麽,但是經過了非常多的變故之後,才會記起心裡面真正惦記的那份事物,等它還沒有安全消失之前,就緊緊的抓牢吧。)


第十三話:
直到數年前,
我都沒有那種心情。
——能維持這樣多久呢?
如果再次變成孤單一個人的話,
我還能像那個時候一樣,忍耐得住嗎…
(BY ME:像是說中了自己的心境一樣,之前擁有著的讓人難以割捨的,現在完全不在自己的身邊了,那么又回到一個人的時候,果然是無比孤獨的,這種孤獨是比任何情緒來的更加激烈。)


第十五話:
番外
夏目經常笑,
但是感覺不是發自內心的,
語言也好,動作也好,氣息也好
(BY ME:那樣子的笑容非常的美好,但是給自己的感覺像是都是給予別人的微笑,而不是真正賦予自己的那種微笑。沉重的感覺。)


第十六話:
我討厭不去做能做的事,
才在事後感到後悔!
(BY ME:在事後感覺到後悔的是沒有去做能夠做到,但是卻沒有去做的事情。這點會令自己非常的看不起自己。)


第十七、十八話:
是雜音比人還多的日子。
不過相反的,
卻是某種難得聽見的語言、聲音…
或許努力側耳傾聽的人是我也說不一定……
(BY ME:至今為止一直沒有辦法對這句話做出什麽解釋,因為無法了解夏目的心智,所以真的對於那樣子的感情無從下手。)


第十九話:
番外
……因爲他們很善良,
所以我想他們一定會接受。
可是因爲他們很善良,
所以想到我從前的境遇,他們一定會感到心痛。
…我不喜歡…
那樣…
——就算是自私…
我也希望那些人能夠永遠都有笑容……
(BY ME:就那樣保守著所有的秘密,寧願一個人難過也不愿意牽扯到自己愛的人的那種感情,自己或許感受到了。)


第二十話:
或許總有一天,
我也能打心底裏喜歡上人類。
或許總有一天,
也能擁有自己的家人…
明明曾經想過要一個人生活下去的,
我變貪心暸啊…
(BY ME:情感變化會受人影響的吧?所以那不是貪心呦,是真實的,美好的期望。)


第二十二話:
被困在箱中的海——
並不是因爲對被困在其中感到害怕而哭泣…
而是對自己被當成理所應當驅除的東西,
不能留在人類之中而悲傷的哭泣吧。
——愛哭的神靈一直孤單的留在山中…
而他明明終于
找到暸想要停留的地方…

要是我能更仔細的傾聽就好暸。
(BY ME:如果自己可以傾聽對於自己重要的人的心聲的話,那么就不會因為誤解而離開了吧?)


第二十六話:
妳不需要爲暸那些人而動搖,
只要明白那種人也是存在的就夠暸。
(BY ME:和自己一樣的存在著,就算沒有辦法在一起,那樣子的話也會令自己感受到力量的。)


第二十七話:
不習慣的事越來越多,
但我仍在前進…
就算步伐很小,
我也在一步一步的前進。
(BY ME:就算不習慣的事情至今為止還是沒有辦法習慣的話,我不會勉強自己,忠於自己內心的想法,就這樣子一直牽引著自己內心的某個人,如果放不下的話,那就在心裡住下來吧。強迫的話,讓自己感受的難過的話,是絕對不想要發生的事。)



以上。
原來自己有這么多的感想啊,真是不可思議啊。——

拍手[0回]

PR
看到了一篇比較有趣的問卷控,所以拿來做一下——


Q01:说到『红色』你会联想到?
A:喜?的心情然後就是夕暮

Q02:说到『女王系』你会联想到?
A:華麗的,高貴的。

Q03:说到『Orz =3』你会联想到?
A:暈倒X3 ——

Q04:说到『卷毛』你会联想到?
A:之前看的一部片子裡面的女主角
男主角是這樣子說的:貴賓狗鳥窩頭——
應該知道了吧?(笑)

Q05:说到『美型』你会联想到?
A:鎖骨,非常性感的鎖骨

Q06:说到『热血』你会联想到?
A:宮本武藏說:誰能阻止得了少年武士赴死,他們聽不到……

Q07:说到『总受』你会想到谁?
A: 欸??宍戶——

Q08:说到『沉重的使命』会联想到什么?
A:keroro的消滅地球——我這都在想什麽呢。

Q09:说到『宇宙』联想到什么?
A:銀河吧,非常漂亮的銀河。

Q10:说到『神』你会想到什么?
A:可以給予力量的神樣。

Q11:说到『萌的正太』会让你联想到谁?
A:Mason Mun,文梅森。

Q12:想到『火焰』联想到谁?
A:怎么辦?第一反應是噴火龍——

Q13:想到『宝贝』会想到谁?
A:之後自己的小孩子——

Q14:说到『可爱』会想到谁?
A:MARS

Q15:说到『最后的魔王』会想到谁?
A:空白。

Q16:说到『猫』会联想到什么?
A:啊啊啊啊,這題非常喜歡啊。
一定是貓咪老師啊,夏目大人的貓咪老師啊。

Q17:说到『总攻』你会想到谁?
A:長太郎啊長太郎

Q18:说到『反扑』你会想到谁?
A: 之前好像誰說的一句話出現在自己的腦海裡了——

Q19:说到『虐心』你会联想到?
A: 之前看的一篇友人推薦的同人文

Q20:看到『恶搞』会比较想整谁?
A:…………沒有啦。

Q21:说到『牛奶』会想到谁?
A:自己。(非常非常喜歡喝牛奶的人)

Q22:说到『金发』会想到谁?
A:媽媽——

Q23:说到『眼镜』会想到谁?
A:某位?框眼鏡

Q24:说到『倒霉』会联想到?
A:考試全部當掉—— (希望不要發生在自己身上啊)

Q25:说到『风』会想到什么?
A:以前的同學吧。
走路像風一樣快的非常怪異的那位同學——

Q26:说到『鞭子』会想到什么?
A:疼痛,那種皮開肉綻的疼痛。

Q27:说到「雪」会想到什么?
A:玄大人

Q27:说到「撒旦」会想到什么?
A:墮落天使。

Q28:说到「美乃滋」会想到什么?
A:竹本 (貌似是沒有美乃滋就沒辦法活的人)

Q29:说到「剑」会想到什么?
A:竹林深處的決戰

Q30:说到「方言」会想到什么?
A:北海道,北海道式的方言,真是可愛。

Q31:说到[大叔]会想到什么?
A:嘛。申正煥大叔——

Q32:说到「桃子」会想到什么?
A:四月天

Q33:说到[狼、蛇、虎、豹]会想到什么?
A:動物世界

Q34:说到『鼻涕』会想到什么?
A:???!!!!之前的外教——

Q35:说到『纯洁』会想到什么?
A:下雪天

Q36:说到『墨攻』会想到什么?
A:酒見贤

Q37:说到『热』会联想到什么?
A:冷氣房

Q38:说到[森林]会联想到什么?
A:善良的老婦人

Q39:说到[西游记]会联想到什么?
A:紅樓夢——,跳躍思維。

Q040:说到[红楼梦]你会联想到什么?
A:西遊記——跳躍回來。

Q041:说到[浪漫]会联想到什么?
A:羅曼蒂克

Q042.说到[制服]会联想到什么?
A:日本高中生

Q043:说到「真三国无双4」会联想到什么?
A:遊戲嗎?沒聽過啊——

Q044:说到[住手!不要!]你会联想到什么?
A:喔?………………笨蛋。

Q045:说到[装疯卖傻的诱受]你会联想到谁?
A: 長太郎的吧?

Q046:说到[西园伸二]你会联想到什么?
A:偉大的偵探

Q047:说到[曹操]你会联想到什么?
A:林俊杰——哈哈。
東漢末年分三國……………………

Q048:说到[可笑]你会联想到什么?
A:坐錯公車——

Q049:说到[?夜]你会联想到什么?
A:沒有辦法驅趕的想念。

Q050:说到[殘暑见舞]你会联想到什么?
A:…………在炎熱的夏天練舞???????——




問卷結束。

拍手[0回]

通常在一天没有什么好记录下来的时候,会去找一些问卷来做,因为就这样子什么都不写的话,总是觉得缺少了一点什么一样——

以下,来自阿vio的綜合问卷。

01,希望成為引人注目的人嗎?
不是非常的希望,因為還是有點排斥那樣子的眼光的,自由的話是最好的。

02,覺得自己熱心助人嗎?
這種事情的話,要量力而行的吧?如果想都沒想就說當然是的咯,會覺得非常虛偽的吧。
因為偶爾也會有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時候,這個時候就不會有那種想法了。

03,覺得自己是一個能守秘密的人嗎?
對於重要的人重要的秘密是說什麽都不會說出來的。
如果是其他人說的一些無關緊要的秘密的話,自己是準身就會忘記的,完全不放在心上的那種——

04,善於觀察別人喜怒哀樂嗎?
應該是這樣子的,只要是把喜怒哀樂像自己一樣放在表面而不是內心的那種人的話,是可以看出來的。
又不是傻瓜咯——,總歸會看出那么一點的吧。

05,用一首歌是代表你交友的哲理?
安靜吧?——
因為喜歡安靜的人,就是呆在身邊可以一起聽歌,看書,就算不說話也讓人覺得踏實的人。

06,會向朋友承認自己害怕某些東西嗎?
當然會。這又不是什麽丟臉的事情——

07,喜歡獨自一人一整天嗎?
在家裡的話,是喜歡的。
如果是在學校或者是外面的話,還是希望身邊會有人——

08,做決定時都會參考很多人的意見嗎?
一般是自己獨自做決定的。

09,面對一群人通常就會開始沉默不言?
應該不是這樣子的,如果是非常熟悉的朋友通常是不可能會沉默不言的
除非是自己心情不好的情況下。

10,有認識超過10年但仍然保持親密關係的朋友嗎?
有是有吧。
但是最近幾年也聯繫的很少了

11,有沒覺得哪位朋友像魔鬼?
嘛。如果像魔鬼的話,是不會做朋友的吧?——
沒有。我的朋友都非常溫暖。

12,有朋友給你寄過postcard嗎?
當然。
之前一直都會收到,但是最近少了。

13,和朋友溝通,最好是電話還是網上?
電話的吧。和友人是親情號碼,所以不打電話的話,也是浪費——
偶爾對於其他的事情可能會選擇網上說吧。

14,如果想邀請朋友進餐,比較喜歡早、午、晚餐,還是下午茶、夜宵?
下午茶,因為可以很愜意的聊很久。

15,會因為朋友大力推薦,而破費購買某個自己不太喜歡的產品?
不會,是絕對不會的。
因為自己是非常有主見的人!這點真是值得驕傲的
不會受周圍環境的影響去改變自己。

16,覺得送生日禮物重要嗎?
這個的話,一般和親密的朋友之間幾乎都不送生日禮物了。
只是一種物質的東西,并不是會非常的重視
對於自己而言真正重要的是心意。

17,問朋友借東西時會覺得不自然嗎?
不會像朋友借什麽東西啊。
因為自己都有吧,如果真的需要借的話也會找和自己非常親密的友人借。
所以在這種關係之下,就不會顯得不自然了。

18,對朋友是應該「熟不拘禮」的說法,是贊成還是反對?
贊成。
還是喜歡那種呆在一起沒有壓力然後非常舒服的朋友。

19,遇到有吸煙的朋友會勸戒嗎?
似乎身邊的朋友沒有抽烟的吧?——

20,哪一類人最能和自己混熟?
能夠非常安靜的呆在自己身邊說上好多的知心話(通常是不對別人說的那種)
然後有爽朗的笑聲,身上有非常溫暖的,好聞的味道的人。

21,比較容易交上年紀比自己大還是自己小的朋友?
身邊的友人基本都比自己大。

22,你的大多數朋友都是屬於一個類型(或是性格近似)的嗎?
開朗樂觀的占大多數。

23,如果世界上有一種人你是一定不會和他做朋友的,會是哪一種?
虛偽的,不守時的,強迫人家做自己非常不喜歡的事情

24,覺得「綽號」這種東西,是親切的表現還是讓人討厭?
偶爾會覺得是親切的吧。
有時候直呼姓名,倒覺得非常的不習慣。

25,覺得兩個異性是可以成為「最好的朋友」的嗎?
沒有最好的異性朋友,所以這種感覺不清楚。

26,如果有人對你說謊,你會....?
是善意的還是惡意的,如果是善意的話,那么是無論如何都會原諒的
如果是惡意的話,看一下情形再說吧。

27,如果有人對你說「你是非常討厭的人」,會感覺不好嗎?
會啊。
然後反擊說:你才是非常討厭的人。(幼稚的話語——)

28,會如何對待你覺得是「酒肉朋友」的人?
只是在一起開心著,不會把心裡話說出來然後不會時時刻刻牽掛的。

29,喜歡的同性或異性。
同性:溫暖的/安靜的/會對朋友的事情非常上心
異性:獨立/有主見/不會表達自己的感情,但是心裡面是喜歡著你的

拍手[0回]

現在的話,很多人都應該睡了吧?
但是剛剛因為看了一篇日誌始終沒有辦法平靜下來然後睡著
……………………

看到的時候非常非常的震動,首先是完全驚訝的表情
那個人……原來還一直都記得自己
接下來就是抱歉的心情占據著整個身心

無論如何還是說點什麽吧


能不能夠看到是兩碼事,總算自己是說了什麽的。

首先是非常感謝還可以記得我,然後給予我的感情
雖然沒有辦法回應,但是還是希望通過這樣子寫下來的方式作為是答覆

接下來,如果有點過分的話,還請原諒。
這些都是心裡面真實的想法……


現在彼此并沒有很多的交集,這點是肯定的
之前的話,對於你的感情其實真的是十分短暫的
不單單是表現出來的那種,就是說在心裡面也早就不存在感情這回事了
對於持續了這么久才提出來的,是因為你給予我的感動真的多過餘感情很多。
所以,無論如何都沒有辦法開口

這點自己是非常的明白著的。

當然并沒有想過欺騙,這點絕對是沒有的。
只是想要認真的去思考應該如何開口才可以把傷害降低到最低的程度
一直都是在思考這個來著。


對於你就完全沒有說想要一直呆在一起的感覺(或許這么說非常的不負責任,但是是實話。)
就是沒有真正考慮過說可以一直一直的走下去,然後一起進行將來的生活

之前是談論過,但是真的是非常模糊的
在完全沒有清楚的認識到自己心裡想法的時候雖然有這么想過

但是很快,就被事實覆蓋掉了。



對於你給予自己的好,自己是全部都記得。
這一點請你一定要相信

至於其他的,還是抱歉占據著絕大部分吧



對於自己而言,那個時候是這么覺得的
除了家人之外,唯一可以包容以及關心自己的人其實心裡非常的清楚。

總是把身邊對自己好的人全部都趕走,然後留下一些讓自己感到難過,沒有辦法從心的人
所以,十分的難受。
關於這一點,自己真的是非常的困擾

但是真的只有順從了心裡面的想法自己才會感覺到輕鬆
所以,傷害了非常多對自己好的人,包括你。


十分抱歉。



感情這樣子的事情,是無法用道歉來作為開場白或者是結尾的
但是,對於你,卻只有這些……

抱歉以及感謝。


還有你說的本來可以通過之前和自己比較好的友人那裡得之自己目前的消息
但是現在的話,和她們也并不是很有聯繫
怎么說呢,就是她們也開始淡出我的生活圈子了
時時刻刻的出入也就沒有辦法一起進行了


至於原因至今為止還不是清楚……


所以,希望之後的你可以慢慢的開始習慣這樣子的生活。

就是整個人都可以恢復之前的元氣,開始幸福起來
雖然知道自己這樣子是說法是站著說話不腰疼。

但是實在是不知道應該說一些什麽了,只剩下這樣子的希望了。


請幸福下去吧。
并不是為了我而那樣子的幸福下去吧。


未來的生活里,會碰到讓自己真正期待和眷戀的人的。

所以,之前感謝了,未來抱歉了。




以上。

拍手[0回]

考試暫時是結束了,只是暫時的——,這我知道。



有朋友說看我的BO都是大小字,可是為什麽自己的電腦上顯示都是正常尺寸的字體呢?
首先不知道該如何改CSS,但是又喜歡著這個模板——
非常矛盾的自己……

所以真是抱歉了,給各位造成的困擾。


吶,白,如果有BO的話,請給一下鏈接吧
下次可以去你那裡看一下
一直都是承蒙你的關照,也想要禮貌的回禮一下的呦^^
所以,請下次留言的話,附上你的鏈接。
非常感謝!


還是不得不提到考試——
因為這兩天的生活就是圍繞著考試運行的

昨天的那兩門,怎么說呢,比自己預期的稍稍要差一點
倒也不是沒有複習好之類的,只是給的範圍和考試的內容些許有些差異
嘛。是完全不一樣的——
果然啊,不能夠太相信考試範圍
把它當成救命稻草一樣的緊緊抓牢是不對的——

還是需要平時的積累啊。


今天的話,感覺是最有把握的
雖然在考試之前還是對自己很沒有信心,甚至有很大的懷疑
因為昨天考試範圍偏了的緣故,所以今天更大一部分是擔心考試內容和自己所掌握的沒辦法成正比
但是,直到拿到了試卷在還沒有開始答題的時候簡略的看了一下
心裡的擔憂才完全的消失。

啊,這題我知道,這題我背到過,以及這題我非常熟練之類的話語
是首先在心裡面出現的喜?的聲音


就是心裡面是在燃放煙花的那樣子的一個情景
有點夸張啊——

首先還是將問題先寫下來吧,怕到時自己一開心把全部的都忘光了——
…………之前發生過類似的事情。
心有餘悸,所以說什麽都要先記下來,有個心理保證。


直到開始做選擇以及填空了之後,才把整個心平靜了下來
總算……是完成了。


昨天晚上看書看的非常辛苦,因為很疲倦,然後又很困
所以是強打起精神來把內容全部看完的,非常非常的不容易
中間也有想過要放棄的念頭,睡覺吧,到時用自己的話語編吧——

幸好當時并沒有太在意這樣子的念頭
不然像現在這樣子美好的心情是不會出現了

自己之前是完全不重視考試的,就是隨便看待著,過不過都無所謂的心情
但是現在,完全不是這樣子的了。

其實,如果這次馬虎一點,沒有及格,接下來還是以懶惰的心情去對待下次的補考的話
那么,什麽時候才可以畢的了業呢?


所以,不如就辛苦的一次性認真完,這樣之後負擔會輕很多


昨天早晨考試的時候心裡面非常非常的不安,其中的原因也不是很清楚
當然不是因為考試緊張(還沒有到這種程度呢——)
站在考場外面無論如何都沒有辦法說服自己把心安下來


在等友人的時候,一直都在四處張望著
說是因為身邊沒有熟識的人而感到不安,這個說法其實不能夠被自己接受
因為自己其實也算是個人主義者,凡事并不是很希望都有人陪
就是大多數還是喜歡一個人的,但是昨天卻完全不是這樣子的。


想要儘快見到可以讓自己安下心來的人,但是那個人是誰,自己都不是很清楚
雖然潛意識裡面是存在著的,但是始終不想要去承認
………………這種複雜的想法牽絆著自己度過了在考場外面的時間。



現在想來,昨天的自己或許是因為某些原因沒有考好的吧?
嘛。開始怪客觀因素了——



接下來還有六天的時間,把剩下的兩門再看一下吧。
雖然是比之前的內容來的少,但是難度也就?大了,量力而行吧。


以上。

拍手[0回]

前のページ 次のページ
photo by 七ツ森  /  material by 素材のかけら
忍者ブログ [PR]
プロフィール
HN:
_ジュン
性別:
非公開
最新記事
リンク
ブログ内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