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どんなにつらくても生きていれば必ず雨が上がり綺麗な空が見られる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快晚上了啊,想念谁了啊
这样子的感情已经好久了,不是吗
晚上0点到2点听音乐无眠成为了习惯
夜晚常理说是要安静的音乐平抚一天的心情
不过这样子的夜晚一般都是Avril的歌陪伴我的
现在觉得自己什么事情都做不好
一天下来没什么收获的
反思的话也不知道从何开始反思
我到底想要的是什么啊?
决定过完年去参加个公益论坛活动
因为闲出来的时间太多
还可以帮助别人
妈妈说这就是生活

拍手[0回]

PR
这样子一个人的午后,搬只沙发坐在阳台
尽情享受这个午后七彩的阳光浴
如果生活可以每天都这么惬意就好了
不用像想很多自己困扰的问题,顺其自然
世界上有多少人可以按照自己的规划生活?
大多数人还是无奈的接受安排的吧?
因为还没有所谓的社会实践
所以这种说法也不好说
外面一栋栋的高楼拔地而起
为什么我开始想要有自己的一块宅基地
用来建造我理想中的生活环境
一个大院子
墙上爬满了蔷薇花
院子里有漂亮的樱花树
每当某个季节就会下樱花雨
院子里有个可爱的狗窝
还有秋千,石凳
一切想的都是那么理所当然
只是实现起来会费很大的劲的吧
这不是像过家家酒那样的小事
长大了之后我希望可以有这样一个栖息之地
远离我本来生活的圈子
投身到那里
这一切只是想想而已

拍手[0回]

今天以流水账的形式记录一天的生活
比以往的记录长很多

早晨8:45分 小区车站
本来还很冷清的车站
一下子就多出了不少乘车的乘客
准备上班的,出去逛街的
手里拿早饭的,拿报纸的

9:00 乘到车
车子很空
虽然站台上还是很多人
但是都不是上我上的那路
所以空空的
位置随便挑的那种
我挑了一个靠窗充满阳光的位置
打开手机播放器
王力宏的心跳
车程中还是闭目养神了一会
那时候觉得好像早起出门变的有意义了
至少可以享受这么美好的太阳

9:45 到站
26站的车程
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
不过听听歌,时间过的也很快
约好和?碰面的站台只有几个人在焦急的等着公车

9:55 会面
红色外套,黄色外套
同款靴子
很默契的搭配
这么多年的至交这样子的心照不宣的默契也已经见怪不怪了

10:15 苏州疾病控制中心
很干净的医院
办理健康症的过程极其顺利
?同学采血的时候也很勇敢
值得表扬

11:00 三香公园站
商量着接下来应该去哪里
观前是个危险地带
?怕碰到工作区长
毕竟是请假出来的
碰到的话也就说不清楚了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11:15 50号公车开往石路
苏州只有这么大
能去的地方也就只有那么几个
已经逛到闭着眼睛都能走了

11:30分 石路爱河桥
走去南浩街的途中
看到了ICBC
?正好要去办理工资卡
我不得不相信这个世界真的很小
学长的同学在工行工作
没有想过通过关系得到什么福利
毕竟有点尴尬
这从中的经过也不想再提了

12:00 奶茶店
买奶茶的时候才商量说去吃烧烤
其实想吃很久了
所以当?提议的时候
我毫不犹豫的答应了

12:30 石路爱河桥
同样的50号公车
开完不同的方向
经过10分钟的路程
到达双塔
离烧烤店还要步行10来分钟
沿路在紫燕买了点吃的
妈妈关照的
不得不办的

13:00 十全街
绕了几圈
来来回回了几趟
和?实在很奇怪
烧烤店怎么没有了?
是走过了?是关掉了?是转让了?
能想的全部都想过了
漫长的一小时的猜测
方向错了!
本来只有10来分钟的路程延续了整整一个多小时
两个人果然知道什么叫缺跟经了

14:00 烧烤店
应该是跋山涉水,经过千辛万苦才到达的目的地
已经过了午餐时间
烧烤店已经开始晚餐的准备了
我们应该算是早,中,晚三顿变一顿
也许是掌握不到技巧
每次烤出来的食物要么不熟,要么就是焦掉
想想又不是第一次吃
也许以前的时候都是P烤给我们吃
自己没有怎么动手
等到自己动手的时候就碰到一大堆的事情了

17:30 烧烤店出来
天色已经暗淡了下来
路灯也亮了起来
十全街的夜景真漂亮
每家店里都已经坐满吃晚饭的人
从十全街走到三元坊
二杯珍珠奶茶
一杯布丁奶茶
一杯巧克力奶茶
这些全部都是要带回家的

17:40 分开乘车
和?是在相反方向乘车
各自叮嘱路上小心
下次联系,说再见
匆匆?到对面车站
5号公车从远处开过来了
这次等车很顺利
刚上车就接到?的电话
说5路来的时候102也来了
很巧啊
公车也很有默契
车上人很多
估计的话应该都是去观前的吧
到了观前,几乎全车人都下车了
我也就理所当然的坐到了位置

18:00 到站下车走回家
小区路灯都开起来了
如果是夏天的话,应该还是白天
心里开始期待夏天了

18:05 到家
妈妈在洗碗
爸爸在沙发上喝茶
每天晚饭后的情景

18:40 客厅
晚上爸爸还是和往常一样出去会牌友
妈妈在沙发上和我闲聊
妈妈准备自己开家蛋糕店
好想法,很支持
其实自己也打着小算盘
因为喜欢做蛋糕
这样的话,应该就有很大的机会了吧

一天的记录……
一天的生活……

拍手[0回]

昨天?是什么日子啊?感觉那么悲伤
哭的满脸都是,但是却又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哭的
骂自己是笨蛋,狠狠的骂
疯了吧?这个样子对待自己
也不想这么痛苦的,可是说什么自己也听不进去
不理性,也不感性
处于中立的状态,连妈妈都这么说
放不开的步伐,牵住了,离不开
听着广播睡着了
昨天睡眠质量很好
哭累了
就睡了
这样下去会得抑郁症的吧
明天要陪?去办理健康证
米乐的音乐无眠今天是不用陪我入睡了
提前说晚安了

拍手[0回]

在这个忧伤而明媚的三月,我从我单薄的青春里打马而过,穿过紫堇,穿过木棉,穿过时隐时现的悲喜和无常。

寂寞的人总是会用心的记住他生命中出现过的每一个人,于是我总是意犹未尽地想起你在每个星光陨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数我的寂寞。

曾经也有一个笑容出现在我的生命里,可是最后还是如雾般消散,而那个笑容,就成为我心中深深埋藏的一条湍急河流,无法泅渡,那河流的声音,就成为我每日每夜绝望的歌唱。

凡世的喧嚣和明亮,世俗的快乐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涧,在风里,在我眼前,汨汨而过,温暖如同泉水一样涌出来,我没有奢望,我只要你快乐,不要哀伤……

风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摇晃摇晃,成为我命途中最美的点缀,看天,看雪,看季节深深的暗影。

有些事情还没讲完那就算了吧.每个人都是一个国王,在自己的世界里纵横跋扈,你不要听我的,但你也不要让我听你的。

有些人会一直刻在记忆里的,即使忘记了他的声音,忘记了他的笑容,忘记了他的脸,但是每当想起他时的那种感受,是永远都不会改变的。

我忘记了哪年哪月的哪一天我在哪面墙上刻下了一张脸一张微笑着忧伤着凝望着我的脸那些刻在椅背后的爱情会不会像水泥地上的花朵开出地老天荒的没有风的森林。

坚硬的城市里没有柔软的爱情生活不是林黛玉,不会因为忧伤而风情万种人永远看不破的镜花水月,不过我指间烟云世间千年如我一瞬。

拍手[0回]

前のページ 次のページ
photo by 七ツ森  /  material by 素材のかけら
忍者ブログ [PR]
プロフィール
HN:
_ジュン
性別:
非公開
最新記事
リンク
ブログ内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