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どんなにつらくても生きていれば必ず雨が上がり綺麗な空が見られる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我们分手吧,因为我已经离不开你了。”无意间逛博客的时候看到作者文中的这句话。
这句话不是出于作者,因为在上面还有一句话:不记得是在哪里看到的,总之非常震撼呢。
当初看的时候,并没有觉得有什么震撼的,至少和作者没有相同的感受。
其实现在来说,还是没有办法理解这句话的意义,也许真的是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的吧?
有时候看到别人写的东西,会感同身受,然后拼命的点头:“恩恩,好像我也有这样子的感受呢。”
但是大多数情况下,还是会抱怨说:“看不懂啊,没有办法进入他的世界啊。”“还是很笨啊。”之类的话语。

久而久之,就像是依附从别人的生活中找自己的影子。
那样子的话,就丢失了最原始的自己。

现在又在看MIT了,回想刚刚开机的时候,因为期待?士?,所以每天都会去网络上搜索相关的新闻,等到真正放映的时候,却因为有更合自己心意的剧目播出而被冷落了,是前天,看到朋友说MIT的结局让人惊讶的时候,才又会想回过头去看一下,但是这次只是去看个结局,对于我来说,好像过程已经不重要了,自嘲是个肤浅的人呐。

选择看哪部电影的时候,一定会符合自己那时的心情主题,至少悲伤的时候不会选择快乐的电影,快乐的时候不会选择悲伤的电影一样。

拍手[0回]

PR
今天的太阳总是弱弱的,想在院子里晒太阳的心愿目前还没实现
直到过年前天气都不会太好了,应该也就见不到太阳了吧
心里难免有点沮丧,本来的好心情现在已经阴霾了一半
其实再烂的心情见到阳光还是会好了不少,至少我是这样的
不过,下雨天如果可以去有意境的地方走走的话,也是相当美好的
但是,对于我而言的下雨天,我还是更乐忠于拉开窗帘看着滴下来的雨帘
听着歌还有外面的雨滴声呆在被窝里静静的想事情,然后睡着
承认是很会享受生活的人,再细小的事情都可以变得很浪漫
记得以前一直都希望,自己房间外面就是一个小院子
只要一到下雨的时候,就可以在院子里撑满五颜六色的伞
然后一个人躲在房间里,看风把它们一把把的吹起来
现在想想,还真无聊
晴天,我就呆在种满花草的阳台上看书听歌养小动物
还可以骑着单车去田间小路,累了就躺在草地上大口呼吸新鲜空气
抬起头,应该还会看到在电线杆上驻足的麻雀
想象总是美好的一塌糊涂
等到哪一天真的实现了,或许会觉得无聊的吧
就让这些单单存在于我的脑海中,日记中,保持最初的美好吧

拍手[0回]

今天是到爷爷奶奶家的第二天
把以前的书本和考试卷整理了满满几大箱子
因为没有地方可以放了,书柜已经塞满了,再不理理说不过去了
读了那么多的书,做了那么多的考试卷,我怎么还那么笨啊??
我整理了半天得出的结论:读书,考试根本就改变不了智商
智商和读书,考试完全是两码事,是与身俱来的
想想现在这么自由的生活,以前是怎么过的啊?
我那时候怎么就会心甘情愿的读者这读那,考这考那呢?
不明白.....
今天上网搜索了一下,原来那么多歌手都出新专辑了
唐禹哲的D心引力
张靓颖的张靓颖@音乐
梁静茹的静茹&情歌
王若琳的Joanna & 王若琳
都是很优秀的歌手,很好听的歌曲
19号了,离过年还有整整6天

拍手[0回]

今天到爷爷奶奶家了,10点左右吧
整理宽带花费了很长的时间,最后还是被自己弄成功了,赞一个
在爷爷奶奶家要呆到年初三,晒晒太阳,和爷爷奶奶吹吹牛,出去兜兜
很正常的生物钟,养身体吧
今天和爸,妈出去晃了半天,像是旅行的
其实真的很惬意
马上就要过年了,已经没有往年的气氛了
就这样吧,今天
很累了,早点休息

拍手[0回]

妈妈说开了cake-shop之后,只要步入正轨了
就可以放心让我去远行了,那么我想一个人去远行的心愿该是实现了
无论去哪里都好,看心情定想要去旅行的地点,这样子的想法我勾勒很久了
夏天去关岛海边,去看看湘琴和直树的那把大锁是不是还在?
去海滩晒日光浴,虽然对比基尼的辣妹没有兴趣
不过刺激身材,她们倒是活教材了,养养眼吧
冬天的话,我想去北海道滑雪,北海道是早就想去的地方了
本来今年3月份提议和妈妈去的,但是妈妈以工作忙的理由推辞了
春天么,去伦敦好了,阳光灿烂的午后在某个街角北欧风的咖啡小店里点一杯暖暖的拿铁,打开随身携带的手提,给朋友发封E-mail
再沿路拍各种各样的照片,洗出来了以后贴满整个房间
如果秋天我会去荷兰的羊角村,和那边的农牧一起感受这个黄金的季节那些满满收获的喜悦
划着小船经过一条又一条的河流,耳机里播放着暖洋洋的歌曲,一遍一遍的循环
其实有很多想去的地方,很多想要看的风景,未来几年的时间里就让我来实现它吧
非常高兴自己这么有规律的计划着自己的远行
没关系,时间还有很多,我还可以去很多的地方,看很多的风景
在那种叫做捷运的运输工具中享受着阳光然后闭上眼睛感受这个好心情
在旺角的书店,找自己想要很久的书籍,如愿以偿找到的,不管花费多少都欣然接受
其实很期待那种看到漂亮的风景,用相机拍下来之后附上明信片一起寄给在国内的家人和友人 ,然后可以在异国收到来自国内回信的那种感觉
收到之后,会回到住的地方很细心的翻看的吧,会因为感动而落泪的吧
其实想的多了点,不过我会让它尽快变成现实的
不过,如果妈妈真的开了cake-shop
那么,我也不会像现在这样自由的吧
也有责任感的,不是吗?想要和妈妈一起加油,和cake-shop一起成长

祈愿,一切顺心

拍手[0回]

前のページ 次のページ
photo by 七ツ森  /  material by 素材のかけら
忍者ブログ [PR]
プロフィール
HN:
_ジュン
性別:
非公開
最新記事
リンク
ブログ内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