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才迷迷糊糊的記得關於昨天網志擱淺下來的事情——
完全沒有知覺的就那么躺下來睡著了
太陽好到覺得好像除了戶外運動之外再也沒有什麽其他可以提起精神的事情了
昨天也是,今天也是。
雖然一直都在忙著,但是心裡面始終是空蕩的,這種感覺非常飄渺
就連是打球的時候,也覺得整個人的身心完全是分開來的那種
精神上是充裕的應對著每天的事情,但是心裡上卻終究是居無定所,那樣子的情感
…………不明白自己到底是在想什麽的呢????
今天的晚餐是打包回來吃的,因為家裡沒有人煮的原因
其實不是很喜歡吃外面的食物,但是對於怕麻煩的自己,也不會愿意去煮一點什麽元氣的食物來慰勞自己最近的辛苦的
關於最近的辛苦,就是看書之類的吧……
…………打羽毛球算嗎?嘛。當然不算不算——
明天上午上完課之後,或許會去公園里看資料的吧。
這么早回家的話,心理上有點,怎么說呢?完全是心理作用吧?——
當然是帶著羽毛拍去看書的——嘛,到底是看書還是打羽毛球啊??
或許會看不進去的吧?那是極有可能的。
其實,資料基本上是看過一遍了,只是,熟練的程度還是有點……說不過去啊——
所以接下來就要多多熟練,記得完整一點。
…………恩,是這樣子的。
怎么說呢,關於友人說的那張照片自己的見解。
其實,過去和現在微微的發生了些許變化,感情也是,說話方式也是。
自己都注意到了。
那么,是離開,是留下,都是心裡面的真實想法吧。
無論如何是沒有辦法干涉的,關於這件事情。
所以,是無所謂了吧。
嘛。爸爸回來了之後,之前想要寫下來的一些感情變化都被攪得一團亂——
以後吧,以後再就這一問題好好的寫一篇。
看書去!
記事追加——
吶……上次寫的季節的贈物寫的是《春》吧。
那么,馬上又要進行《夏》的構思了——馬上就要進入了夏天了(笑)
以穿越文的形式,為奶糖三月二十八日一個月的忌日寫了一篇祭文
完全是用想象來描繪的,所以不符合現實世界,以下 



——如果在某個頂端,聽見幸福的聲音,我希望那是屬於你的整片天空。
吶……每天睜開眼睛看到的都是房間的天花板,今天……到底為什麽會出現這樣子的景物?
大片的美艷的植物交錯在广貌的平地之中,讓人無法邁開一步,找不到可以出去的方向。
為難的自己……
“喂,你站在那裡是干什麽呢?”
“欸?”
轉過身去看到一個穿著純白衣服的少年站在自己的對過,用非常不解的眼神看著自己。
頓時,有了那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抱歉,不知道該如何出去了。”
“這樣啊……吶,跟我走吧。”
“恩,謝謝。”
就這樣子一前一後的行走著,用不經意的目光掃視著前面的那個少年。
我是在哪裡見過的吧?這樣子的想法,從一開始就縈繞自己。
“話說,你是怎么進來的呢?”
“抱歉,自己也不是很明白啊。”
其實自己真的還是無論如何都不清楚自己是怎么來到這個地方,然後見到這些景物的。
這樣子的疑問,是不是有人可以解答一下呢?
畢竟不想要就這樣子不停的疑惑著,真的十分的困擾啊。
“吶……你是人吧?”
“欸?人?”
“你是人類吧?”
“嘛,你不是嗎?”
“果然啊……我不是呦。”
那么,站在自己面前的少年并不是人類的話,那么對於完全沒有靈異能力的自己是不可能會看到的才對。
所以說,現在自己所處的這塊土地不是之前自己生活的地方?
是那樣子的嗎?剛準備開口問起,對方先行說了話。
“啊,我知道了。”
“欸?什麽?”
“吶……你或許沒有聽說過,畢竟是人類,我就不一樣了呦,之前是動物,現在才是“人類”。”
“………………”
“你沒有辦法明白也是情理之中的,關於「天空開放」,你應該也完全不知道吧?”
嘛,這是自己完全沒有聽說過的,所以當然會完全不知道啊。
想當然的搖了搖頭。抱歉,沒有聽說過。
“一個月之後的忌日可以來探望之前離開的令自己掛念的人或者是……”
“欸?那么……你是奶糖?”
實在沒有辦法相信,對於這樣子神話的說法會完全的落在自己的身上。
聽到之後的壓抑程度是完全超過自己的接受範圍的。
嘛。太不可思議了。
“嘛,我是遙千念,并不是你說的什麽奶糖噢,那么女性化的名字,不是我的呦。”
說完,那個人便轉過身在原地坐了下來。
“請問,之前……是兔子的吧?”
“是……又怎么樣?”
果然是這樣子,天空這樣子人性化的規定,令自己心裡面有了溫暖的感覺。非常舒服。
那種似曾相識的感覺,原來是這樣子的啊。
“是來天空之後把名字都改掉了吧?”
“呼……在有記憶之前就是這樣子了。所以不存在改不改掉的事情吧?”
把之前的事情全部都忘記,是這裡定制的規定吧。
說什麽都不想讓誰再受到之前記憶的束縛了,所以,是可以接受的。
“現在……生活的很好吧?”
“一向都非常幸福呦,從有記憶以來。”
“恩,那就好。”
希望可以忘記之前的所有記憶,但是還是期待著美好的記憶不要忘記才好。
嘛,只要幸福著,記不記得都無所謂了吧。
“是喜歡這裡的生活的吧?”
“是,喜歡著。每天的話,都可以看到藍天,這裡的藍天和你們那裡的藍天很不一樣吧?然後,可以非常自在的生活,雖然總是有記憶覺得之前自己好像不是在這裡生活的,但是卻無論如何都記不起來了。是什麽呢?“
說完,那個人便低下頭開始沉思在自己的問題中。
但是,看上去還是一樣的乖巧,滿足。
“吶……我來告訴你好吧?之前你也是在這裡生活的呦,只是因為一些事情所以之前的記憶都不完整了,不過,一直一直都是這么幸福的生活的。”
“欸?真的嗎?”
“是。”
聽完這些話,那人像是得到了什麽巨大的力量一樣的站了起來。
對自己低下頭,輕輕說了一句謝謝。
便消失在這個現在只屬於自己一個人的空間中……
請繼續這樣子的幸福下去,之前的記憶就讓我替你保存著。
一直一直……
抱歉。
注:遙千念 (遙遠的千萬個想念的力量)
是孤獨。
像限定了時間一樣的把之前所有的事情完完全全的帶走
…………自己沒有自信的表示說可以重新要的回來。
這是至今為止,環繞在自己心頭的難事
吶……生活的太順利,從而沒有辦法感覺到其實還有令自己無法擺平的事情
心裡面想著,至於那些開始的契機,放著也好……
至少不會令自己感到不愉快。
話雖然這么說,但是想要真正意義上的就這樣子平淡的看待的話
還是不太可能的事情。
所以說自己是那種表面和內心看上去完全是兩碼事的人
表面上顯得自己一點也不在乎,甚至輕描淡寫的看待某件事或是某個人
但是,心裡面卻早就打下敗北仗。
嘛。還是隱藏自己的真實想法比較好啊。
這樣子的話,就算是之後不再有諸如此類的感覺,那么,也是說放就可以放的開的。
如果切實的表達了心裡面的想法,那么,之後,并不是想想那么容易的事情。
畢竟,之前自己一定是非常慎重表達出來的。
那么之後,被人誤會說是一個濫情的人。
…………可不想這個樣子。
所以,還是放在心裡,比較適合。
自己不是沒想過說,那個時候,就那樣子做下一個決定吧。
完全沒有考慮過將來的做一個令自己滿意的決定。
這樣子堅定的想法。
……………………
如果真的那么做了,現在……估計是非常非常辛苦的吧。
一直以一個中心生活著,然後心裡面時時惦記著自己是不是還是如此令對方放不下。
然後開始不停的猜忌,懷疑,冷戰到爭吵。
其實自己明白的很,完全不是想的那樣子。
卻無法找個合適的理由來平穩自己的心態,總是這樣子。
其實……最好,真的會感覺到累。
然後,說不定,有一方會選擇先離開。
所以,當初那個決定,是正確的。
我想……
至於現在心裡面穩定的那個信念是什麽,自己并不是很清楚。
沒有找到目標那樣子單純的生活,其實真的也很好。
雖然……沒有重心。
嘛。這種事情在久而久之的生活中,會慢慢的被潛移默化出來的吧。
以上
倒也不是東西沒有準備齊全之類……
只是山上的風非常大,因為很多的因素也只是呆了一小會就回來了。
現在整個頭都被風吹的很痛。
明天不要感冒才好啊……
梨花倒是很大一片,如果是好天氣的話,一定是非常漂亮的
只是,今天的天氣讓人覺得沮喪。
5月1號有自己所期待的LIVE。
整個心情都處於興奮的狀態中,然後不停的傻笑——
果然,對於那個人,自己永遠都是沒有免疫力的啊。
所以準備明天就先把票訂好,太心急了點——
因為覺得只有真正意義上的訂好票,拿到票之後才會變得有安全感
然後萬事俱備的開始等待那一天的到來。
………………以一種無比幸福的心情期待著。
期待這一天已經期待好久了呢。
從那個人2004年來辦LIVE就開始期待下一場那樣子的情感。
…………迫不及待了。
和友人剛剛提及過了,吶……就算是自己一個人也要不顧一切的去看。
就算不知道如何回來也好,就算是多晚也好。
無論什麽都無法打消自己要去看的強烈的念頭!
是。這么堅定的信念——
自己多多少少能感受到一點。
所以無論如何都要買到票。
剛剛陪媽媽去醫院里打了點滴,發燒感冒在這樣子的季節里總是潛伏著
…………就算非常小心,還是沒有辦法啊。
希望可以儘快好起來吧。
媽媽的話,是相當怕麻煩的人,比如說要去醫院複診啊之類的,都是非常不樂意的
………………
好好休息一天,後天整個人都會恢復的,自己就是這個樣子的
每次發燒總是持續一兩天的不舒服之後就慢慢恢復了元氣,吶……保持好心情也是必須的。
總之是很小很小的病,在不經意間就會恢復的。
雖然友人也提醒過說可能會有一點酸痛感,但是沒有想到會這么的嚴重
之前,不是這樣子的啊。
但是看到這樣子好的天氣就想要不自覺的對打兩輪,完全不把疼痛放在心上!
那么,周一再繼續吧。
明天的話,要去掃墓,順便可以看一下那一帶的梨花。
千樹萬樹梨花開的情景。
話說,今天是非常認真的看了考試範圍。
或許是真的感受到步步逼近的感覺了才會如此焦躁的看書的吧。
呵……早幹嘛去了?——
現在的腦子里也全部都是?爾菲法之類的。
吶……如果像上次一樣感到寂寞沒有人可以說話的時候。
你可以想到我,真的。
沒有關係,非常樂意聽你訴說。
就算目前為止,大家的感情還是不容樂觀。
不過,還是可以互相依?。
…………真的。
下午的時候做了宍戶的問卷,看完書之後放鬆一下。
之後又在網上搜夏目的問卷控……
…………非常遺憾,沒有找到——
等等再去看一下書本,然後就去睡覺。
明天估計要早起的吧。
要去買花之類的……
希望今天晚上不要再做像昨天晚上那樣子可怕的夢了
心臟真的是受不了啊。
醒來了之後,還是心有餘悸……
………………
保佑,保佑。
